什么叫安全没几个人会用电脑?难道就你Y的会用?
什么叫事业部的作业都由稽核来完成?你也不瞅瞅你能做几样东西
告诉你个丫的老子也会做损耗分析~~~~~~~~~~
| 每周重大异常/消防例外汇总 | 每周五 | 安全 |
| 每周新版周报 | 每周一 | 上海安全 |
| 会议周报 | 每周一 | 安全 |
| 918不诚实案件统计 | 每月1号 | 安全 |
| 好又多月报 | 每月3号 | 安全 |
| 每月重大异常追踪 | 每月倒数第二天 | 安全 |
| 每日肃窃登记表 | 每月6号 | 安全 |
| 失窃及挽回统计 | 每月1号 | 安全 |
| 非自愿离职统计 | 每月倒数第三个工作日 | 安全/稽核 |
| 下月工作计划 | 每月29号前 | 安全 |
| 监控系统管控 | 随时 | 安全 |
| 事故的调查报告 | 每起事故 | 安全 |
| 肃窃提报单追踪 | 随时 | 安全 |
| 单据处理 | 随时 | 安全 |
局外人说几点
1、AP中稽核与安全招聘的基本条件:稽核人员,要求大专(涵盖)以上学历,安全人员,类似于保安,要求高中(甚至高中以下学历),不过也包括那种烂的大专生。
2、可能在安全中也不乏优秀人才,但是,请大家明白一个理,在AP组中,谁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接收外来的、新鲜的事物,谁能够很快的把自己融入公司新的体制中去而不去抱怨别人,谁能够在新的磨合中率先融入整个集体,那才是生存之道,不要说人家的稽核的工资比你安全高,要不你们换换工作岗位来试试,想想你们的工作的难易度就知道了。
3、社会就是这样,有很多的不公平,你能够说GCD公平吗?你能说你当地的ZF对待老百姓公平吗?GJ都这样,你能用这种心态去要求一个公司对你也这样?答案是否定的。
好又多很不错,多做多听少说。
我以一个过来人说说话。
本人已经辞职近三个月了,曾担任稽核工作。为什么要离开呢?因为现在的环境让稽核很为难,大家都知道华东AP经理谢华斌在WM的时候是站岗出身的,也就是相当于我们的安全了,整合以后,对于稽核的专业他是完全不理解的,当然他也有自己的专业度,比如说消防、肃窃。
稽核其实是一项很繁锁的工作,每一件事情并没有日程表给你,所以就会像43楼一样拿个作业表出来说事,工作中完全依靠个人的自律以及专业度(整个好又多各部门流程的掌握程度)来完成不是计划中的作业。我想43楼的应该是保安吧,也不嫌丢人。
当然也不排除有些害群之马。据我所知,自从WM并购之后,对稽核的整合也涉及到了一个招聘程序的改变,WM并购之前稽核的招聘必须经过区人事、稽核区主管、事业部稽核经理的三重面试以后才能最终敲定,当然在面试过程中会考虑多方因素来认可或者否定,并且赴上海经历两次近半个月的地狱式的强化培训,所以并购以前稽核的质量都很高。而现在,稽核的招聘可以由各分店自行招聘,事业部给个名额就行,并且连统一的培训都没有了,请问,这是在招聘稽核吗?还是在招聘保安呢? WM与TM公司文化不同,组织架构有所不同,但是要这样在TM里面整出一个WM来,要牺牲的终究会牺牲。 亲爱的稽核同仁,你们要好好走下去,金融危机来了,好死不如赖活着吧。
并没有对保安有任何人身攻击的意思,相比之下,稽核要比保安的语言对抗要文雅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