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好又多AP!请AP领导看看(AP稽核跟AP安全的区别)

国-国

积分:46    金币:19
  |   只看他 41楼
都是胡说八道,管好自己就好
---------------------------------------------------
俺是东北人

超人新超

积分:55    金币:24
  |   只看他 42楼

AP和稽核的工作不同,所以不能相提并论,AP也是一个很主要的部门,现在惯偷那么 多,随便来店里偷几次可就不是个小数目,所以不要小看AP,AP也是相当重要的部门.                

---------------------------------------------------
袁新超

飞翔得<。)#)))≦

积分:34    金币:16
  |   只看他 43楼
RE:关于好又多AP!请AP领导看看(AP稽核跟AP安全的区别)

什么叫安全没几个人会用电脑?难道就你Y的会用?

什么叫事业部的作业都由稽核来完成?你也不瞅瞅你能做几样东西

告诉你个丫的老子也会做损耗分析~~~~~~~~~~

每周重大异常/消防例外汇总每周五安全
每周新版周报每周一上海安全
会议周报每周一安全
918不诚实案件统计每月1号安全
好又多月报每月3号安全
每月重大异常追踪每月倒数第二天安全
每日肃窃登记表每月6号安全
失窃及挽回统计每月1号安全
非自愿离职统计每月倒数第三个工作日安全/稽核
下月工作计划每月29号前安全
监控系统管控随时安全
事故的调查报告每起事故安全
肃窃提报单追踪随时安全
单据处理随时安全
这还是旧版的,新版的都不好意思给你Y看

超人新超

积分:55    金币:24
  |   只看他 44楼

   AP和稽核少了一个都不行,一个部门有一个部门的作用,更何况现在已经是一家人了.

      如果AP的人也整天都坐在电脑旁,要不了多久也会什么都懂,谁也不是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只是所处的环境不一样罢了,

       所以请不要把所有的事情一概而论,

  

---------------------------------------------------
袁新超

逝冬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45楼

局外人说几点

1、AP中稽核与安全招聘的基本条件:稽核人员,要求大专(涵盖)以上学历,安全人员,类似于保安,要求高中(甚至高中以下学历),不过也包括那种烂的大专生。

2、可能在安全中也不乏优秀人才,但是,请大家明白一个理,在AP组中,谁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接收外来的、新鲜的事物,谁能够很快的把自己融入公司新的体制中去而不去抱怨别人,谁能够在新的磨合中率先融入整个集体,那才是生存之道,不要说人家的稽核的工资比你安全高,要不你们换换工作岗位来试试,想想你们的工作的难易度就知道了。

3、社会就是这样,有很多的不公平,你能够说GCD公平吗?你能说你当地的ZF对待老百姓公平吗?GJ都这样,你能用这种心态去要求一个公司对你也这样?答案是否定的。

好又多很不错,多做多听少说。

mike duke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46楼

AP就是一个字

牛!!!!

呵呵  就是营运是董事,AP是监事

dew

积分:874    金币:396
  |   只看他 47楼

听了各位见解,深表理解,稽核原本就是在争议中付出,我对稽核有很深的感情。有意见相同者,可互相探讨。QQ184544781

---------------------------------------------------
从容、淡定、恬静!

同行交流!打广告者,勿入!
“零售中国”群:49297976
“零售业中的徽商”群(仅限安徽人):87056482

归途英雄

积分:65    金币:20
  |   只看他 48楼

能在好又多的论坛看见这么多同仁发表高论,深感荣幸。我个人认为:稽核----就是稽查和复核。做些可以将公司利益最大化的有益的事情,出来的也都是隐性的成绩。故其并不是一种权利和地位的象征,只是工作的性质和内容与其他部门有区别而已。所以他的存在和安全部门是不冲突的,反而是一种互补。     我在稽核中还算是个新人,望各位多指教!!

娱乐大众

积分:69    金币:38
  |   只看他 49楼

你怕被查?你怕拿着令箭,哪怕是鸡毛令箭的人?  不要心虚

---------------------------------------------------
永远不要停止变强的脚步!!!!

北国之春KA

积分:347    金币:161
  |   只看他 50楼
       各有各的生存方式

小小子001

积分:354    金币:117
  |   只看他 51楼

都是垃圾!

曾经的无名英雄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52楼

我以一个过来人说说话。

本人已经辞职近三个月了,曾担任稽核工作。为什么要离开呢?因为现在的环境让稽核很为难,大家都知道华东AP经理谢华斌在WM的时候是站岗出身的,也就是相当于我们的安全了,整合以后,对于稽核的专业他是完全不理解的,当然他也有自己的专业度,比如说消防、肃窃。

稽核其实是一项很繁锁的工作,每一件事情并没有日程表给你,所以就会像43楼一样拿个作业表出来说事,工作中完全依靠个人的自律以及专业度(整个好又多各部门流程的掌握程度)来完成不是计划中的作业。我想43楼的应该是保安吧,也不嫌丢人。

当然也不排除有些害群之马。据我所知,自从WM并购之后,对稽核的整合也涉及到了一个招聘程序的改变,WM并购之前稽核的招聘必须经过区人事、稽核区主管、事业部稽核经理的三重面试以后才能最终敲定,当然在面试过程中会考虑多方因素来认可或者否定,并且赴上海经历两次近半个月的地狱式的强化培训,所以并购以前稽核的质量都很高。而现在,稽核的招聘可以由各分店自行招聘,事业部给个名额就行,并且连统一的培训都没有了,请问,这是在招聘稽核吗?还是在招聘保安呢?             WM与TM公司文化不同,组织架构有所不同,但是要这样在TM里面整出一个WM来,要牺牲的终究会牺牲。            亲爱的稽核同仁,你们要好好走下去,金融危机来了,好死不如赖活着吧。

并没有对保安有任何人身攻击的意思,相比之下,稽核要比保安的语言对抗要文雅许多!!!

空~无

积分:459    金币:220
  |   只看他 53楼

晕乎

原来好又多还是这么分的哈

---------------------------------------------------
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
欢迎加入零售交流群:69502900
QQ:401123225

B计划

积分:67    金币:22
  |   只看他 54楼
没想到,这个帖子有那么多人的关注.想想由沈协理一手创办出来的稽核现在在门店位置,悲哀!

柴九

积分:163    金币:78
  |   只看他 55楼
安全靠大家,稽核是鸡巴。

归途英雄

积分:65    金币:20
  |   只看他 56楼

工作的性质和内容决定了稽核只能做幕后的英雄,但也就是有这样的成长环境,造就了未来在零售行业中许多的营运精英及管理精英。QQ284079299  鄙人愚见,望探讨!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