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工资水平制定的标准

幸福留言

积分:1043    金币:149
  |   只看他 21楼

不沦在哪家企业薪资永远没有高的。。。。。。只要心态好。自己学东西就可以了

打工仔甲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22楼
少几个挥霍的老外就完了。成天住酒店,吃餐馆,拿高薪,也没见有什么惊人之举。一家店的毛利都不够养活一个。

独等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23楼

哈哈。我在郑州 家乐福一年了 ,工资才800,扣掉三金100,就 剩700,这样的工资 水平能让人活吗?

海里的鱼

积分:142    金币:51
  |   只看他 24楼
RE:新工资水平制定的标准
你的工资都不错啦,还不满足

水润润的黑脸

积分:1909    金币:725
  |   只看他 25楼
RE:新工资水平制定的标准

员工由于工资低,给企业和自身带来了很多损失。

1.从员工到管理层,很多人都贪污,贪污意味着用大量家乐福的利益换来少量个人的利益;

2.不爱惜资产,不节约日常成本。因为,个人没有归属感,对企业有一种破坏心态,源于早期工人不明白工作的痛苦来源,而破坏机器的运动。

3.偷盗等行为发生。很多未知损耗是查不出来的。员工,物流,防损,收货区勾结的情况越来越多。这种情况有加剧的趋势。有一家店,因为某一个员工不满自己工资低,职业生涯无望,与相关人员勾结,前后偷盗了几十万的东西出去(他自己得到的很少)。

---------------------------------------------------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谓之神-------
智用于众人之所不能知,而能用于众人之所不能见------
大义攻心,大道无为-------------------------------

天天吃白馍的马克思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26楼

永远的真理

当局者迷

还有就是:说来容易做来难。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天天吃白馍的马克思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27楼
RE:新工资水平制定的标准

家乐福的人整天坐着飞机飞来飞去,这里秀秀那里瞧瞧,装腔作势的管理人员太多了,如果这些成本控制下来,呵呵,够加几次工资了。

作秀、作秀还是作秀。

说到作秀,没有谁比得上家乐福了。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真诚面对

积分:419    金币:156
  |   只看他 28楼
路过

上海的打工者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29楼
---------------------------------------------------
我就是我

变态部门

积分:-62    金币:-22
  |   只看他 30楼

各位兄弟:对于次问题我也想发表一下我的意见.记得刚来C4的时候我的领导就告诉我C4不是慈善机构,与我以前的工作相比.家乐福的剥削又体现的非常明显.无偿加班简直就象是平常的小菜.至于对广大员工的尊重,家乐福做的太差了.所以如果在工作中有什么困难的话我就会想起"C4不是慈善机构"这句话.所以太多的抱怨也没什么用,向C4这样"鸡肋"的工作不做也无所谓.

关于抵制如果家乐福的生意真的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估计法国的老板也不会太在乎大家的死活大不了再裁员吗,反正他们是挣钱第一位的....

最可笑的是我看到周围很多的同事在抵制中都是充当看热闹的心态.在家乐福有困难大家担.有好处总是法国老板拿,所以抵制也好刚好清闲.反正工资都是那么低,好了也没什么变化.........即使度过这次"抵制困难"我们能得到什么呢....所以我就在这里好好看看怎样变化........法国的老板们:这里不是法国,在中国的工作也很好找的,你们发的这点工资我也就是只能吃饱.所以抵制对我是有好处的.......'""""""""""

这是我很久以前说的话,现在裁人了吧!!!

tjw1527

积分:210    金币:75
  |   只看他 31楼
---------------------------------------------------
动手不如动脑,动脑然后在动手

ajax

积分:155    金币:58
  |   只看他 32楼

C4的工资真的太少了,我以前是南京一店的,做到资深才1300,扣了保险才1000,怎么活啊,上班了就不知道几点下班,所以我们那收黑钱的很多,我也是其中一个.现在根本招不到员工,950的工资谁干啊?每年加薪不超过50.大家只关心自己,恨不得C4给一把大火烧了,

@风之影@

积分:48    金币:22
  |   只看他 33楼

如果想在这有所发展那你就要把心态放好.努力+智慧=$$$$$$$$$

---------------------------------------------------
帅酷是我的影踪.......

一步一步往上爬

积分:88    金币:16
  |   只看他 34楼
RE:新工资水平制定的标准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工资低其实在成本反而大

鼓掌!

史玉柱对这个问题有JP的见解!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wangjuanjuan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35楼
RE:新工资水平制定的标准

你说话到挺轻松,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哪有那么轻松的事呀!说风凉话!

---------------------------------------------------
不需要,虚········

lemonhe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36楼

对于25,27,32楼的说法深有同感

---------------------------------------------------
踏踏实实地走过每一段路程,总会留下足迹!

asd0049

积分:1059    金币:467
  |   只看他 37楼

发帖心情 RE:新工资水平制定的标准

在制定标准也不会有很多,中国人就是人多,现在的企业抓住了这个,所以中国人均工资现在暂时是高不起来地.

孩他爹

积分:537    金币:243
  |   只看他 38楼
现在家乐福的工资在行内已经没什么优势拉
---------------------------------------------------
我是孩他爹

夹缝中的小猪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39楼

我以为就我们海口收银工资低,原来你们也一样啊,好像广州几家店的要高一点,而且她们的收银有提成,来客数和自己的营业款都有提成的

我是宁波人老周

积分:66    金币:32
  |   只看他 40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