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将在兰州建最大超市 7月开业

lzhaiyang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将在兰州建最大超市 7月开业 
2008-3-1 8:28:23  评论 
  昨日下午16时,随着台湾“大润发”入驻兰州雁滩商贸广场签字仪式的开始,标志着兰州市政府于2006年赴“长三角”、“珠三角”招商引资的项目,宣告落户兰州市。据悉,由台湾润泰集团旗下康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西北首家、兰州最大的“大润发”综合超市,将于今年7月底正式开业。 
    
  据了解,台湾“大润发”进驻兰州雁滩商贸广场后,将建成兰州“大润发”综合超市,实行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组合,并将解决1000余人就业,每年为地方增加税收1000余万元。业内人士表示,曾是世界零售业巨头家乐福、沃尔玛供应商的康成公司此番进入兰州,兰州的超市零售业将面临着“重新洗牌”。
  (西部商报 李杨)   
 

桀骜

积分:46    金币:22
  |   只看他 2楼

果真要开了。。。。但是想不通为什么要在7月开业,,,错过了5.1,,,3个月的时间进入10.1。。貌似有点。。。

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

可爱女生

积分:1001    金币:468
  |   只看他 3楼

是啊..现在兰州的学员已经都在我们店开始受训了 ....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2008RTMART

积分:50    金币:25
  |   只看他 4楼

是啊..开始受训了 ....

可爱女生

积分:1001    金币:468
  |   只看他 5楼
楼上的  你是那个店的啊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