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超市的管理培训生是干什么的啊?有发展的前景么?
薪酬待遇呢?不求很多~扣除保险能不能顾着吃住
易初莲花的工资很低的,员工是和人才代理公司签合同。世纪联华的待遇是郑州超市当中最好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