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大家觉得盘点罚款应该吗?

★ˊ\咘鞋.`!

积分:45    金币:23

河边之卒

积分:88    金币:30
  |   只看他 2楼
不罚点,款怎么喝“蓝色经典”?领导也不易啊!!!
---------------------------------------------------
难得糊涂

哈哈嘻嘻哈哈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讨论]大家觉得盘点罚款应该吗?
<P>就是</P>
<P>&nbsp;</P>

★ˊ\咘鞋.`!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4楼

哎~~说的也是啊~~我说呢~罚款的钱都干什么用了?原来都落如领导们的口袋了!

---------------------------------------------------
终于。 迩的声音消失在人海尽头。

NNGGSS58

积分:368    金币:158
  |   只看他 5楼
没有这些钱哪来经费吃喝玩乐养小蜜啊!!!!!!!!

梦恋你···----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没有这些钱怎么去补亏损的漏洞啊!!

徐州堤北

积分:65    金币:19
  |   只看他 7楼

大家觉得盘点罚款应该吗?我感觉是对的,否则那来的钱去补亏损呢?不罚点款怎么喝蓝色经典呢?究竟罚的款是去买单了吗?只有财务最清楚。

同胞们:他们喝的那是蓝色经典,分明是“红色经典”——那是我们员工的血汗啊!!!今天盘点,大家要小心奥,否则又要为他们喝蓝色经典买单了。

 

uolo

积分:49    金币:21
  |   只看他 8楼
RE:[讨论]大家觉得盘点罚款应该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没有这些钱怎么去补亏损的漏洞啊!!

就是,没有罚款哪来的钱去扑亏损啊,说拿钱去"消费"的朋友不要一棍子打死,

我们把交上来的罚款都是打在亏损里的!!!我不清楚别的门店是不是有那些"作风问题"

但用员工们交上来的罚款"消费"的确很愤怒!!!

llss121

积分:102    金币:51
  |   只看他 9楼

不应该,累死累活得忙到凌晨,还会因为扫枪扫错,罚你几十块,很不公平,两个领导嘛就往办公室里一躲,忙的时候不帮忙,等停下来就拉罚单。

牛虻

积分:664    金币:86
  |   只看他 10楼

没有应该不应该的,只有合理不合理!

---------------------------------------------------
我是一个老兵,用心工作,好好生活!

绿马甲

积分:314    金币:121
  |   只看他 11楼

盘点亏了就亏了。

罚款的钱是“理所当然”进了领导的口袋。

一个有良知的人

积分:97    金币:44
  |   只看他 12楼

盘点罚款,应该那些个店长第一个罚!

zmlj

积分:108    金币:31
  |   只看他 13楼
不罚点,你会长记性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