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希望各位大侠帮帮我,一些关与WM的UPC的问题

猜火车

积分:25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明天要去WM面试,职位就是UPC,招聘的时候好像要求要英语4级,我英语水平一般,请问对工作影响有多大,还有就是面试的时候通知我是面试3次,请问下会有关于英语方面的吗?一般用的办公软件是什么?听说都是英文的?
麻烦你们了,,谢谢

xiongbo888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2楼
不要想得那么紧张,你以前做过商场得信息部没有,那里的UPC就是其他超市里面的信息部,办公软件不是全都是英文,也有中文字幕,但也很容易学的。没事的,相信你 回成功的。

PHILIPXUE

积分:92    金币:29
  |   只看他 3楼
已经进来了吧! WM的UPC其实不很很难,也是人性化的,你会吃反就会应WM的软件
---------------------------------------------------
沃尔玛的管理层更适合标准化的操作和执行,如果管理层有创造力他就无法适合沃尔玛的发展.

weqwoi

积分:61    金币:19
  |   只看他 4楼
强贴留名。。。
佩服你,能发这么好的帖子,厉害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