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谁接到浦江店的录用通知了?

法兰西

积分:0    金币:0

302008

积分:401    金币:18
  |   只看他 2楼
RE:有谁接到浦江店的录用通知了?

不太看好浦江店

OWEN020

积分:35    金币:18
  |   只看他 3楼
有谁接到肇庆店的录用通知了?

走投无路

积分:303    金币:49
  |   只看他 4楼

浦江店的好象是在江苏无锡去培训的,是吧,我听说是这样子,不知道有多少人接到了通知.

真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么远,而不在浙江省内进行呢?

够考验人的

走投无路

积分:303    金币:49
  |   只看他 5楼

真不知道有谁收到浦江的录用通知了。

cyxl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浦江店要搁置了,可能要6月份以后才能开了

qwioiooop

积分:39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鼓励一写,
鼓励一写,帖子非常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