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被大润发罚款怎么办???

xiaofancun

积分:30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我们公司的一名督导因为在大润发济南某店没有穿公服做促销,厂家被罚款2000元

我知道现在厂家被罚款在各大超市都已屡见不鲜,在大家看来可能也很平常,正是这种平常化才让我觉得不平常,现在很多大卖场对于供应商的各种条款都像是霸王条款,供应商们都很无奈,尤其是小供应商更是无奈

我所在的这家公司正是一个小公司,正处于创业时期,本来就是举步维艰,对于大润发来说更是可有可无,这使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没有谈判的条件

我是天津店的督导,刚刚从同事那里听说这件事,本来这件事发生在济南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但当我听说老总气的要让我们经理和那个督导来平分这钱时,(先不说这方案是当真还是气话)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老总的无奈,同时也在想,如果我是老总,又该怎么办?我想不出来,也没有做这行的可以问的朋友,才想到了来这里求助,请各位不吝赐教!

多谢!!!

补充一点,我们做的是化妆品,现在中国这一行业很大一部分的销售额都是在给外国人创外当汇,民族企业的发展都很难,相比家乐福、沃尔玛等,大润发也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就不能相互支持一下吗?

木匠W

积分:86    金币:25
  |   只看他 2楼
有刀在别人手里怎么办?
---------------------------------------------------
W

没事干

积分:78    金币:38
  |   只看他 3楼
这样也行阿?天理何在?

酒道醇颐

积分:647    金币:249
  |   只看他 4楼

你这被罚款的原因说的太简单了吧?没穿工服做促销厂家就被罚2000?说出去谁信啊?

其次,做生意跟民族大义好像从来扯不上边吧?你们老总的生意就是为民族大义而做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