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主管就是这样吗?

郡猪

积分:43    金币:21
  |   只看他 楼主

那每天我们主管开什么会啊,我们喝水都不能在专柜内喝水,真是的,对我们一楼的导购也太刻薄了吧。为什么客服部的课员可以端杯子在商店街喝水呢?她们是为顾客服务,难道我们导购员就不做在卖场里喝水吗?大润发导购守则上面好像没有这一栏

更气人的是在后面:我是商店街的,大家可能会觉得比楼上的员工会轻松些,其实那有哦,天天开早会,开晚会的。什么迟到就罚款的。动不动,就跟我们说:“不想干了,就走人”这样的主管真的唉!

我们一楼有导购休息室,里面呢可能是有一些导购员搞脏了,什么的,有一段时间就要鸿润的做里面的卫生,后来她们不做了,我们亲爱的主管就要我们做,每个专柜轮流做,有50多家厂商的员工做,你们觉得合理吗?这个卫生完全可由当班主管自己来做,像我们有好多专柜上班都只有一个人,那我们做导购室的卫生去了,谁帮我们看店,来生意了谁来帮我们做,不见东西了,谁又跟我们赔偿呢?当主管宣布这一事情的时候,我们导购员当然不服呢,你猜我们主管怎么说:“吵什么吵,不服就找上面经理去,不要找我吵”你觉得这个主管是在为我们着想吗?试着想一下,这是大润发的服务态度吗?上面的员工是不错是搞楼上面的导购休息室的卫生,但是他们的有防盗措施。

我们导购员心理有好多不服?为什么主管对我们这样?真是的太糟了

---------------------------------------------------
爱吃是我打花时间的有利武器

郡猪

积分:43    金币:21
  |   只看他 2楼

这是我们的劳动纪律吗?是不错,有些导购是存在着很大的问题,为什么大润发招人不要仔细申核呢?现在确实也存在着缺劳动力,但是也能什么人都招进来吧,什么招员工不超过三十五,男身高要170,女身高要160啊,照这样看来,大润发有一半是不合格的

---------------------------------------------------
爱吃是我打花时间的有利武器

夏天有风吹过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我想到大润发做导购员工作可我又没有相关经验,我想一切从零开始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给我建议

夏天有风吹过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如果大家有介绍的话可以打我电话13575667599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