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主管的真面目![搞笑版]

冷月寒星

积分:72    金币:28
  |   只看他 楼主

一只蛇与一只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两人争吵一阵后竟发现,彼此都是个瞎子,便惺惺相惜了起来。
蛇泣道:「我从小就没了父母,连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见,到现在我还不晓得我是什么动物。」
「我也是耶!」兔子也感伤的说:「我也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子.....」
一阵长谈,蛇想出了一个点子,它向兔子道:「我想到了,我门彼此触摸对方,告诉对方是什么动物好吗?」
兔子兴奋的大叫:「好啊好啊好啊,我终于可以知道我是什么动物了!」
蛇说:「我先来!!」
接着他便把小白兔卷起来....「嗯!你有温暖的身体,毛茸茸的身子,长长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健壮的后腿,还有一小条尾巴,末端还附一个小毛球....」
「我知道了!!」蛇高兴的大喊:「你是只小白兔!!」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该我了,该我了!!」
便蹦蹦跳跳到了蛇的身边,开始用鼻子触摸.....
「嗯?哇!!你是个冷血动物,脸皮跟身子皮都很厚,还有粘粘恶心的外表,啧啧!有长长可以到处钻的身体,但是竟然没有肩膀..............哇靠!头小小的没什么脑袋,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天啊!!嘴巴里有毒牙!!还有分叉的舌头!!」
兔子突然大怒跳开:「你他妈的竟然是个超市主管!!」

我爱唐唐

积分:152    金币:57
  |   只看他 2楼
呵呵是不是太夸张了,其实主管们也很不容易的!
---------------------------------------------------
不明白

太极传人

积分:57    金币:26
  |   只看他 3楼

2008RTMART

积分:50    金币:25
  |   只看他 4楼
RE:主管的真面目![搞笑版]

koola86

积分:637    金币:182
  |   只看他 5楼
夸张些吧?
---------------------------------------------------
美好的一天

千年猫妖

积分:38    金币:20
  |   只看他 6楼
只有主管是这样的吗?
---------------------------------------------------
爱我中华,保卫圣火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