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给新一佳的建议

太乙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现今社会这么多超市中,,,我最喜欢的是新一佳与沃尔马,,,,

因为长期出差,,,也会经常去各个地方的新一佳购物,,,,

深刻的体会到,,省级性的新一佳比地级性的新一佳,,,要好,,,

不管是服务上还是哪一方面,,省级性的新一佳都做的非常好,,,

特别是在2007年有一次郴州市的新一佳非常气愤,,,,,,,,

我一个小女子,买上几千块钱的货,,,,,,,,,

竞然不属于团购,,也还不帮偶送货,,,,,,,,这么多东西,,,叫偶一个小女子如何动的了,,,,,,

非常气愤,,,,,,,,,,,,,,,,,,,,,,,,,,,,,,,,,,,,,,,,,,,,,,,,,,,,,,,,,,,,,,,,,,,,,,

嘴皮子都说烂了,,,就偏不送货,,,,最后只能自己推货下楼,,,,,,自己搬到的士上

亏我还这么喜欢你们新一佳,,,,,,,,,,,,,,

非常希望地级性的新一佳可以看省级性的新一佳学习,,,,,,

可以说地级性的新一佳服务态度很差,,,

革命军人

积分:190    金币:52
  |   只看他 2楼

那个店店长管理不当,都是一个新一佳,一个服务标准,

只是有执行力的人太少,新一佳都是百元送货,甚至针对老年顾客或者孕妇没满百元,

只要是考虑顾客实在不能拿走的,我们都安排时间送过去

现在管理层都应该拉来给顾客每周送次货。

 

强男人

积分:137    金币:73
  |   只看他 3楼
新一佳的标准就多了,多的乱套
---------------------------------------------------
我的底盘我作主
强男人,非常男人

星空思绪

积分:43    金币:21
  |   只看他 4楼

作为新一佳人,我对你说声抱歉!目前我公司正努力抓顾客服务项目,希望在今后的改进中做的更好!也希望你们能多提宝贵意见!

liuyuexue

积分:37    金币:19
  |   只看他 5楼

新一佳的服务本来就不好.我在那里买了鞋子不能穿,夹脚,都不能退.晕不晕啊.那天那个值班店长还不给处理,说要叫防损把我拖出去.有这样子的管理人员吗

荣少

积分:25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看来还是得狠抓服务啊,店值班嘛,个人认为都是水货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7楼
路过,无言。
---------------------------------------------------
忆汉皇

19801010

积分:24    金币:11
  |   只看他 8楼

新一佳从2001-2008年,我们的扩张道路走对了吗?

我们得到了什么?又渐渐的在失去什么呀?

零售业的发展不断的更新,竞争异常强烈.

由卖方市场逐渐转变为买方市场.

新一佳应该怎么样操作.

如果思路错了,再努力的人也只是在雪上加霜呀!!!

在全国有了影响力!我们就应该总结我们的思路,好好做中国自己的超市,

留下你 的 钱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9楼

悲哀.啊悲哀

悲哀.啊悲哀

悲哀.啊悲哀

悲哀.啊悲哀

悲哀.啊悲哀

才子佳人123456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10楼

 新一佳株洲店的财务经理极有可能存在经济方面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关注此事!莫让中饱私囊的事情在新一佳出现!莫让新一佳的良好氛围遭到破坏!

不懂零售管理者

积分:2372    金币:127
  |   只看他 11楼

管理者最怕的就是“执行”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专门杀猪的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2楼

把那天值班经理拉去砍了

深蓝瓶子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3楼
RE:给新一佳的建议

我发现新一佳的活动存在欺骗行为。昨天去购物,宣传张上明明写了购物满38元送购物袋一个,可是我买了几十元的东西,当问之送购物袋的事时,收银却告知今天的送完了。但是如果真是这样,送完即止,为什么不注明???上次也是同样的情况,都是购物满多少可以送礼品,可是每次一问就是己送完。。。这是欺骗消费者。。。

深蓝瓶子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4楼
还有,新一佳的货品陈列太乱,好多单品好少。整个看上去好像卖次品的地方。购物环境极差。。。

百年科技

积分:164    金币:78
  |   只看他 15楼

新一佳的服务那么差吗?呵呵~~~很少去新一佳,不太了解~~~

---------------------------------------------------
哪一天我不在了,中国就好象失去了灵魂,这种看法不好。

豆豆子

积分:56    金币:21
  |   只看他 16楼
RE:

人治将会使新一佳最终走向终结

- 该帖于 2009-2-8 21:18:00 被修改过

luckyarn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17楼

好多超市都存在不实宣传,像好又多,百佳等.

死狗扶不上墙

积分:270    金币:92
  |   只看他 18楼

再不换老板,能撑到哪天真难说

花心和尚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19楼
RE:给新一佳的建议

- 该帖于 2008-11-7 19:39:00 被修改过

花心和尚

积分:35    金币:15
  |   只看他 20楼
RE:给新一佳的建议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新一佳的服务本来就不好.我在那里买了鞋子不能穿,夹脚,都不能退.晕不晕啊.那天那个值班店长还不给处理,说要叫防损把我拖出去.有这样子的管理人员吗

买鞋子都不试穿的吗?夹脚,我看象是找病的,超市买鞋本来就没多大的舒服指数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