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麦德龙了,走出商场的那天,忽然觉得天也蓝了,人也轻松了。不知为什么,商超总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或许我原本就不属于这个地方。离开前就顺利找到了一家新的企业,外企,待遇是麦德龙的两倍,还不包括奖金。是该走了,得到的和付出的不相符,还得忍受众多低素质的人的刁难不断面对人格尊严的挑战,或许离开是最好的选择。走的时候人事经理问我这到底怎么了,她说我已经不是刚开始时候她所认识的那个我,于是我笑笑,没说什么。是的,真没什么好说的,早已是物是人非。如今的麦德龙早已今非昔比了,只是挂着所谓世界500强的名头,附带着进入中国后早已变质的企业文化,低工资加高福利养活着一群低素质重心机的人,这绝对不适合任何一个有志青年,不好意思,或许话重了点,重要的是,出来后发现,原来当初真的做了个错误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