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商品丢失谁的责任更大些?

河边之卒

积分:88    金币:30
  |   只看他 楼主
大件商品丢失,大家说说关防损员什么事?防损只是负责站岗,丢了东西负连带责任公平吗?。让赔钱有道理吗?
---------------------------------------------------
难得糊涂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楼
你不担责任,还想要领导帮你担责任吗?

uolo

积分:49    金币:21
  |   只看他 3楼

你问的问题很白菜,虽说收银员是卖场最后的关口,其实主要还你们防损员在起作用,收银是固定不动的,而防损是可以流动侦察的,啥叫防损啊,不懂你做什么防损啊,你不赔谁赔,还有脸问这个问题!!!

Mian yao乖乖

积分:50    金币:3
  |   只看他 4楼

应该负主要责任,不负连带责任。连带责任说白了就是谁有赔偿能力谁赔偿。主要责任则不同。商品丢失,防损员应承担主要责任。

llss121

积分:102    金币:51
  |   只看他 5楼

同意楼上的意见

有些时候少了东西还说是我们收银员的责任,死老女人,没事就拿这个罚我们钱,当老子的钱这么好赚啊,一天14个小时累死累活的,到头来都罚款罚掉了

希望上面能够了解一下,体谅一下下面的老百姓。

一个有良知的人

积分:97    金币:44
  |   只看他 6楼

主要责任在店长!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