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北京华联上地店什么时候开业呀??

品牌女装上地店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刚开始说是一月份,现在又说到三月底,现在都三月十一号了,二楼还没装修完,我们费用都交了,手续也办了,再不开业,老婆孩子都喝西北风去啦???真是拜托华联的高层办事效率高一些,我们这些小商贩挣点钱不容易的.

轻轻松松最好

积分:51    金币:26
  |   只看他 2楼
一个商场的运作从选址到工程再到招商都是一个非常艰辛的过程,我想商场也是为了自己和商户的共同利益才慎重开店的,还是希望能够开出一个高水平的店

woshinimendeshen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RE:

都说开四个月了到现在还没开那 说四月分开开到现在了还是没有开  说四月分开结果不开了 问什么原因跟员工说是装修不合格 结果从内部员工得知是楼上 百货没开 华联自己掏不起钱所以一直在托 每个月给员工的工资都不齐 有400多的有700多的有800的 开不起点就不要学别人在哪都开店 

                                   华联就是一个SB的公司   鉴定完毕   

- 该帖于 2008-4-29 10:36:00 被修改过

黑椒牛柳

积分:16    金币:9
  |   只看他 4楼

上地店现在开业了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