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开四个月了到现在还没开那 说四月分开开到现在了还是没有开 说四月分开结果不开了 问什么原因跟员工说是装修不合格 结果从内部员工得知是楼上 百货没开 华联自己掏不起钱所以一直在托 每个月给员工的工资都不齐 有400多的有700多的有800的 开不起点就不要学别人在哪都开店
华联就是一个SB的公司 鉴定完毕
上地店现在开业了吗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