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以前是威海店客服的,现在离开了。可还是会经常去逛大润发觉得大润发挺好的,自己离开是因为我还小刚毕业就去了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离开了,其实心里还是蛮舍不得的。在哪里工作一年多也生活了一年多产生了很大的感情。第一个对象也是在那交的现在想象那是还太小了真的不懂事啊!我是刚在这个网站注册的会员现在单位是三星外协和超市没有联系因为在百度搜大润发威海店而意外的在这儿找到了很多大润发的同仁,我虽然离开了但我会也大润发的今天大润发的明天为荣希望留下的同仁能爱自己的大家庭大润发你们自己都不爱自己的家又怎么能指望我们的顾客去爱我们的店呢?我会在搜狐和很多人吵因为他们说大润发卖的卫生巾里有苍蝇,我知道不管自己什么事情可曾经在那干过看见他人在论坛上诋毁大润发心里就会不舒服,可各位同仁你们看看咱们自己的论坛有多少现在正在大润发工作的人再说大润发得不好,看得我都很气愤。确实在我们的系统里有一些人做的并不是很好。可做人不是他人做的不好你就要去学习他。我们也应该看看在我们的同仁中也是有很多人在伟大润发的明天努力的。希望大家做一行爱一行,我们不能要求全世界的人都是好人可我们可以要求自己做一个大润发优秀的员工。也许我们的同行会尽我们的论坛让他们看见我们在窝里反会不会让对手笑话我们啊。希望今天我们要以大润发为骄傲明天大润发以我们为骄傲。
---------------------------------------------------
不明白
熊猫1
积分:269 金币:51
| 只看他
4楼
怎么联系你,我是你的朋友727585909是我的QQ你加我
| 只看他
5楼
---------------------------------------------------
美好的一天
| 只看他
6楼
---------------------------------------------------
大润发非官方论坛[url]http://rt-mart.5d6d.com[/url]
| 只看他
8楼
希望今天我们要以大润发为骄傲明天大润发以我们为骄傲。楼主看了你的帖子我很激动。。。你说的对。。我顶你。。
甲虫
积分:284 金币:53
| 只看他
9楼
可爱的姑娘~~~
---------------------------------------------------
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去改变自己的信念!
漂流之海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10楼
大润发没有见过这样的卖场,周润发就反而见过

在我们这边大润发都没有人知道是什么东西来的
---------------------------------------------------
asfdhasjk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