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乐
积分:327 金币:112
| 只看他
2楼
↑↑↑↑↑↑↑↑↑↑↑████████████████
↑↑↑↑↑↑↑████████████████↑↑↑↑
███████████↑↑↑↑↑↑████↑↑↑↑↑↑
█████████↑↑↑↑↑↑████████████
████████↑↑↑↑↑██████↑↑↑█████
↑↑↑↑████↑↑↑↑████↑↑████↑████
↑↑↑↑████↑↑↑↑████↑↑███↑↑████
↑↑↑↑████↑↑↑↑████↑████↑↑████
↑↑↑↑████↑↑↑↑███↑↑████↑↑████
████████↑↑↑↑↑██↑↑██↑↑↑↑████
↑███████↑↑↑↑↑↑↑↑███↑████↑↑↑
↑↑██████↑↑↑↑↑↑↑████↑↑█████↑
↑↑↑↑↑███↑↑↑↑↑↑█████↑↑↑█████
↑↑↑↑↑↑↑↑↑↑↑↑██████↑↑↑↑↑████
---------------------------------------------------
待/乐
| 只看他
3楼
是的,我同意楼主的的说法。
我自己也有做过主管,也有同感。
世界上没有不好的员工,也没有不好的团队,有的就是不好的领导。
---------------------------------------------------
做自己
| 只看他
5楼
RE:如何做好一名大润发的主管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
███████████↑↑↑↑↑↑████↑↑↑↑↑↑
█████████↑↑↑↑↑↑████████████
████████↑↑↑↑↑██████↑↑↑█████
↑↑↑↑████↑↑↑↑████↑↑████↑████
↑↑↑↑████↑↑↑↑████↑↑███↑↑████
↑↑↑↑████↑↑↑↑████↑████↑↑████
↑↑↑↑████↑↑↑↑███↑↑████↑↑████
████████↑↑↑↑↑██↑↑██↑↑↑↑████
↑███████↑↑↑↑↑↑↑↑███↑████↑↑↑
↑↑██████↑↑↑↑↑↑↑████↑↑█████↑
↑↑↑↑↑███↑↑↑↑↑↑█████↑↑↑█████
↑↑↑↑↑↑↑↑↑↑↑↑██████↑↑↑↑↑████
---------------------------------------------------
联商赢天下!
| 只看他
6楼
我觉得要做好一个领导,首先每个活自己都要亲身的去做过
---------------------------------------------------
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