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如何做好一名大润发的主管

为了家庭努力中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我觉得做好一名主管,首先一定要心态很好。其实现在大润发内部的管理相对其它卖场系统来说还是很优秀的,应该说给每一位主管都很大的空间,其实你的主管或许有一些缺点或者劣处,但是,你自己能够利用的空间还是很多的。关键看你怎样去发挥你的能力。比如说预销量的估计,扪心自问一下,你认真的去做了吗?当出现工作上的问题,你是去努力寻找解决的方案,还是将这个难题抛给你的主管呢?

   一味的抱怨这个抱怨那个,其实没有什么作用。在自己的职责范围里面,把事情做的最好,自然能够体现你的价值~都是相同的一个课,在这个店很好,内部也很团结,都在朝着一个方向努力,可是在另外一家店却是一塌糊涂。难道都是因为你的主管的原因吗?这些事情难道都是要你的主管来做吗?所以说,我觉得应该保持一个很好的心态,去把事情先做好,然后再去讨论我的主管怎么样~

  其实我也是一名基层主管,并不是在这里“站着说话不腰疼”,我真心的希望大家能够一齐努力,把我们系统做成行业的第一,相信未来的一天,我们每个人在行业里面都会被“津津乐道”,我们一齐努力吧。。

待乐

积分:327    金币:112
  |   只看他 2楼
↑↑↑↑↑↑↑↑↑↑↑████████████████
↑↑↑↑↑↑↑████████████████↑↑↑↑
███████████↑↑↑↑↑↑████↑↑↑↑↑↑
█████████↑↑↑↑↑↑████████████
████████↑↑↑↑↑██████↑↑↑█████
↑↑↑↑████↑↑↑↑████↑↑████↑████
↑↑↑↑████↑↑↑↑████↑↑███↑↑████
↑↑↑↑████↑↑↑↑████↑████↑↑████
↑↑↑↑████↑↑↑↑███↑↑████↑↑████
████████↑↑↑↑↑██↑↑██↑↑↑↑████
↑███████↑↑↑↑↑↑↑↑███↑████↑↑↑
↑↑██████↑↑↑↑↑↑↑████↑↑█████↑
↑↑↑↑↑███↑↑↑↑↑↑█████↑↑↑█████
↑↑↑↑↑↑↑↑↑↑↑↑██████↑↑↑↑↑████
---------------------------------------------------
待/乐

!平凡的人!

积分:354    金币:145
  |   只看他 3楼

是的,我同意楼主的的说法。

我自己也有做过主管,也有同感。

世界上没有不好的员工,也没有不好的团队,有的就是不好的领导。

---------------------------------------------------
做自己

太极传人

积分:57    金币:26
  |   只看他 4楼

心碎无痕!

积分:316    金币:146
  |   只看他 5楼
RE:如何做好一名大润发的主管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
███████████↑↑↑↑↑↑████↑↑↑↑↑↑
█████████↑↑↑↑↑↑████████████
████████↑↑↑↑↑██████↑↑↑█████
↑↑↑↑████↑↑↑↑████↑↑████↑████
↑↑↑↑████↑↑↑↑████↑↑███↑↑████
↑↑↑↑████↑↑↑↑████↑████↑↑████
↑↑↑↑████↑↑↑↑███↑↑████↑↑████
████████↑↑↑↑↑██↑↑██↑↑↑↑████
↑███████↑↑↑↑↑↑↑↑███↑████↑↑↑
↑↑██████↑↑↑↑↑↑↑████↑↑█████↑
↑↑↑↑↑███↑↑↑↑↑↑█████↑↑↑█████
↑↑↑↑↑↑↑↑↑↑↑↑██████↑↑↑↑↑████
---------------------------------------------------
联商赢天下!

1975兔兔

积分:61    金币:29
  |   只看他 6楼
我觉得要做好一个领导,首先每个活自己都要亲身的去做过
---------------------------------------------------
没有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