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话说好又多吃年饭抽奖问题。

qingtianye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吃年饭的时候抽奖而我中了个四等奖是移动硬盘。当我去领奖时,他们给了我一个4G的V盘RCA的RF3301类型的,一脸的兴奋的告诉我这就是移动硬盘。无语。这就是好又多,连自己的员工也欺骗你说我们还有必要在好又多做吗?在好又多工作最大的问题是诚信问题,好又多自己都不诚信还能让别人对自己诚信吗?

Frank Lee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2楼

相差不大嘛

起码都可以移动亚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so38

积分:37    金币:17
  |   只看他 3楼
RE:[讨论]话说好又多吃年饭抽奖问题。

嘿嘿……兄弟,欺骗顾客从员工开始呀!

qingtianye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哈。。。

qingtianye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5楼

我们还能说什么呢?只有用无耐的双眸看着他们了。V盘和移动硬盘差别很大的?他们的技术也是不同的。例如,你到超市里买电视他们说能你一款彩色的,到时他们却给你一个黑白的。哈。。。你想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当他们说给你一个34寸的彩色电视时,到最后给你一个21寸时。可想而知我们是什么样的感觉。

Frank Lee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6楼

我也在年会上中过奖

是一等哦,最大的奖,数码相机一台。

没用多久就坏了。

楼主对于彩电的解释,哇,很细致也。

楼主是女生吧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minsum

积分:164    金币:40
  |   只看他 7楼

广州这边好又多生意好火啊,每次去交钱都排很长的队~~~~

---------------------------------------------------
开新店,找铭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超市展示方案
http://www.086pop.com
QQ:908906607
TEL:020-32486568

寒晶天使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楼主,你也真够可怜的

这个世道就是这样,从员工开始,以前经常先去打完卡,回去加班没有工资都是很正常的事情,现在起码好多了,还算是按时下班,说什么八个小时,加上吃饭三十分钟,根本就是八个半小时嘛,这半个小时叫义务工.这就是所谓的商人,好又多真是聪明,上面的肥得流油,下面的穷的剩下皮包骨.这就叫做一切欺骗从员工开始,一切剥削从员工开始.

[

qingtianye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9楼
RE:[讨论]话说好又多吃年饭抽奖问题。

哈。。。

一个标准的大老爷们!

qingtianye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10楼
RE:[讨论]话说好又多吃年饭抽奖问题。

       说的不错,我们中间有一个小时吃饭,事情没有做完还要做完。每个月多做10几个小时很正常的。这就是好又多的游戏规则。适者生存吗?

收货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1楼
说吃饭,我们这里还有打欠条的可笑,丢人.

八哥

积分:387    金币:160
  |   只看他 12楼

棋奕天下

积分:32    金币:15
  |   只看他 13楼

我们吃饭时间是2个小时

做唔到野噶人滾

积分:70    金币:35
  |   只看他 14楼
今年连年夜饭都没得吃咯~抽奖也没了~说是WM不兴这一套~!

wtwt

积分:99    金币:44
  |   只看他 15楼

好又多把人的吃饭问题与顾客相比,人的吃饭问题是小,孰不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会泡跑的,应先体恤下属啊,

---------------------------------------------------
沃尔马把供应商当合作伙伴

好又多不把供应商当人看待,想罚款就罚款,签的合同都是霸王条款
天天向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