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在17店的人就知道防损部的经理王继广。这个人做事很绝。从不给人留下一点面子。他在工作中的唯一强项就是摆脱责任。
在南海店上上下下没有一个人不恨他。听防损部内有道消息。王继广想把部内所有的老员工全部换掉。这引起部内员工的强烈不满。现在已经换了一半。据内部人士所称;他们一定教训他一顿至残以解心头之恨。
在“防损部”里任职,好人能干得好吗?
没错一定要把这只“狗”狠狠地教训一次。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