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公告][讨论]荆州大润发招聘很乱

幽百合

积分:25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荆州的大润发管理的很乱,还没有进去上班,就要求你交证件,签合同,非常不合理,我应聘的是稽核,就是在门口盖章子,本来我还是想很好的做下去,那里的稽核非常坏,一来就说什么有任务,一个月要抓十个小偷,还有十个收银漏扫的商品,否则扣工资,一个月才600块钱,难怪你还没有上班就跟你签合同了,还要喊谢谢光临,真是台湾人没有把我们这些打工的当人看,说是包一餐饭,那些打饭的也看人来,你新来的就给一点点菜,哪里值得到5元钱呢,合同内容也是不合理,你没有上班怎么签合同,起码是要做一个月才签啦,对不对?在那里做一点尊严也没有,所以我是不会选择在那里做的,我今天辞职,让人事的把我的资料还给我,我开的证明什么的,结果他们都没有还给我,很过份,别人不做了为什么不还叱,我只用一天就能看出他们里面非常乱,你看那个牌子天天招聘就知道,是个不错的单位会天天这样招人吗,别人一做就跑了,这样的单位哪里好叱.管人事的素质也非常低,不知道是谁把他们招进去的,人品差,真的差.那个姓黄的管人事的就是一托,还有那后面的姓龚的一看就不是认真工作的,把员工不当人.

  有在荆州大润发那里做过的,可以联系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u/1223610500

- 该帖于 2008-3-21 15:43:00 被修改过

永远的等一分钟

积分:79    金币:6
  |   只看他 2楼
至于这样吗?
---------------------------------------------------
你走了,留给我的,只是一个孤单的背影,和一双孤寂的眼睛!

巾帼英雄

积分:44    金币:20
  |   只看他 3楼

我看你这个人就没什么文化?出来工作你要别人把你供着啊,多读点书吧!

chanzh

积分:595    金币:115
  |   只看他 4楼

先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吧!问题是出在你自己身上,为什么别人都能,而你不能。。。。。

---------------------------------------------------
!!!

′「兲亮了

积分:26    金币:12
  |   只看他 5楼

 大润发真得有你说得那么差吗?我从外面刚回沙市。还准备去那边工作了。那里面底薪好多钱啊。是不是工作不同。工资也不一样啊。家电部和购物不一样吧 。我一个亲戚也在里面做。也是一般的员工。她说一个月可以拿1000块钱。

我的主页http://home.51.com/home.php?user=a371408066

star_zhang

积分:244    金币:118
  |   只看他 6楼
工資有浮度的,,普通員工也是一樣,,

别听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7楼
RE:[原创][公告][讨论]荆州大润发招聘很乱
现在的一些单位有些蛮见鬼的,管理人员素质有些是比较差的。我很同情这位发贴者的遭遇。其实我们在找工作的时候多多少少会遇到一些问题,我想的话这位发贴者可能是外地人,本地人估计单位是不敢这样的。所以说嘛,中国是没有人权的。种族岐视无法改变,我想大润发可能不愿意招本地人当员工,因为怕惹上麻烦。外地人的话,他可以想方设法地玩你,不知道是哪位老兄让你多读点书,哪个家伙是家里有路子,找到好单位了,站着说话不腰疼,你有本事也出去找工作试试,我想你还没有别人有本事。中国是不公平的,什么都要路子。真正有本事的有几个。我就遇到这么不公平的事,上大学的时候考试抄我的,别人在事业单位上班。而我呢,还在为了几个生活费拼命。所以说,开心的过每一天。不要想公平不公平了。人生本来就不公平,所以不要想太多放松一下自己。祝你日早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心灵糖糖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8楼
RE:[原创][公告][讨论]荆州大润发招聘很乱

我也是从大润发出来的,我没有觉得像你说的那么差。虽然是存在一起问题,可是你也有问题。她们也只是打工的,只是按照公司的意思做而已。我觉得你应该上网好好查查新劳动法,这样是对你有保障的。而且现在是双向选择,并不存在谁骗谁的问题,更不存在什么托。再说了,你说那位把员工不当人的姓龚的人事,她自己本身不也只是一个员工吗?不也是一个打工的吗?姓黄的把你们骗进去她自己又有什么好处呢?办能说你自己的心态不对,不能说,你提出的要求她们办不到就这样说别人,不道德。朋友,为自己积点口德吧。大家都是在大润发做过的,都知道在里面有多么不容易。不要看到别人坐着你站着,就心里不平衡。

阿图

积分:8212    金币:1629
  |   只看他 9楼
大润华怎么这样呢?失望中
---------------------------------------------------
零售行业还在追逐早晨的太阳呢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10楼
签什么合同,我没有签过。真的。我做任何一家企业都没有签过,就算签也不怎么样。如果是为了这一点的问题你就不做,我相信你去到别的超市也没法做。一间超市不可能每天都有小偷,商品丢失不一定是小偷的行为。还存在很多的因素。而这样的超市经常换人证明这间企业也不怎么样,好的就不会走。走的肯定认为这家企业不行。。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