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的大润发管理的很乱,还没有进去上班,就要求你交证件,签合同,非常不合理,我应聘的是稽核,就是在门口盖章子,本来我还是想很好的做下去,那里的稽核非常坏,一来就说什么有任务,一个月要抓十个小偷,还有十个收银漏扫的商品,否则扣工资,一个月才600块钱,难怪你还没有上班就跟你签合同了,还要喊谢谢光临,真是台湾人没有把我们这些打工的当人看,说是包一餐饭,那些打饭的也看人来,你新来的就给一点点菜,哪里值得到5元钱呢,合同内容也是不合理,你没有上班怎么签合同,起码是要做一个月才签啦,对不对?在那里做一点尊严也没有,所以我是不会选择在那里做的,我今天辞职,让人事的把我的资料还给我,我开的证明什么的,结果他们都没有还给我,很过份,别人不做了为什么不还叱,我只用一天就能看出他们里面非常乱,你看那个牌子天天招聘就知道,是个不错的单位会天天这样招人吗,别人一做就跑了,这样的单位哪里好叱.管人事的素质也非常低,不知道是谁把他们招进去的,人品差,真的差.那个姓黄的管人事的就是一托,还有那后面的姓龚的一看就不是认真工作的,把员工不当人.
有在荆州大润发那里做过的,可以联系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u/1223610500
- 该帖于 2008-3-21 15:43:00 被修改过我也是从大润发出来的,我没有觉得像你说的那么差。虽然是存在一起问题,可是你也有问题。她们也只是打工的,只是按照公司的意思做而已。我觉得你应该上网好好查查新劳动法,这样是对你有保障的。而且现在是双向选择,并不存在谁骗谁的问题,更不存在什么托。再说了,你说那位把员工不当人的姓龚的人事,她自己本身不也只是一个员工吗?不也是一个打工的吗?姓黄的把你们骗进去她自己又有什么好处呢?办能说你自己的心态不对,不能说,你提出的要求她们办不到就这样说别人,不道德。朋友,为自己积点口德吧。大家都是在大润发做过的,都知道在里面有多么不容易。不要看到别人坐着你站着,就心里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