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烟台大润发的送货好差劲!!!

莫芜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去年11月份我妈在大润发买了台电视,送货的在送前打电话时态度就相当恶劣。当时妈妈很详细的告诉他路线,没想到那小伙儿在电话那边还恼,嫌我妈妈说不清楚。是他自己不清楚地方,他还倒那样!就算是妈妈说的不清楚,他也不应该那样啊!太没素质了!后来我出去接的他,给搬进来后妈妈说能不能给看看有没有问题,小伙又恼了,说有事找大润发。很不耐烦!为了不让妈妈生气,我只好给他签了字让他走了,没爱跟他吵吵。我后来打了电话去投诉了,大润发那边态度倒是挺好,说问明白情况一定好好处理。我以为这样的情况反应的肯定不止我一个,肯定会得到改善。没想到,过完年去买了台冰箱,送货的又是他,还是那样,冰箱给倒着放在小面包上,我们问这样没问题吗?他大可以解释一下,可他还又不耐烦了,说什么都是这样送的。我真服了!我装修好新房买的一整套家电就没再敢去大润发买,怕再生这么一次气!大润发生意很好,口碑也不错,可怎么送个货就这么差劲呢?无意间看见论坛网,正好来说说,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啊?那个小伙就是长得很瘦很白,瘦得可以!看着就不像好人!希望大润发在这方面可以改善!
---------------------------------------------------
我就是我!

!平凡的人!

积分:354    金币:145
  |   只看他 2楼

呵呵

兄台,这个送货的可能是厂商的送货员,而不是大润发自己的员工。

---------------------------------------------------
做自己

陈英俊

积分:229    金币:28
  |   只看他 3楼

理论上超市做家电是不会自己送的,应该是厂送]

国美,苏宁这样的大家电专业连锁才会是自己的物流配送

莫芜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4楼
我去了解了.就是大润发找的送货的.什么牌子的都是那个人送.开始我还以为给我家送货的素质差的是老板雇的,没想到那天去逛超市问一家电促销员,给她描述那送货人的样子,得出的结果那人竟然是老板.这么素质低的人竟然可以包下大润发的送货.差劲呀!
---------------------------------------------------
我就是我!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