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只要我还在城阳大润发一天,这个人就不能进场!

~灵感~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只要我还在城阳大润发一天,这个人就不能进场!”——清洁课课长王* 随后挂断了手机……
    事情还要从头说起,我作为“**化妆品”的业务经理快10年了,这次受公司委托,于2006年12月份在青岛城阳大润发负责**化妆品专柜业务。(负责平时的产品供给调配、专柜导购的招聘与培训、……)我很喜欢大润发的环境、制度,平时工作一直很努力,与大润发的合作有种很愉快的感觉。
    转眼到了2007年8月份,渐渐的这种“愉快的感觉”消失了。新到任的清洁课课长王* ,给人的印象是做事缺乏条理性,而且表现出不成熟的一面。例如工作中遇到问题,不懂得冷静的考虑解决问题的办法。只会和员工发脾气、推卸责任、大喊大叫、蛮横跋扈。清洁课的员工们早已见怪不怪,敢怒不敢言。大家一致认为这个人的工作能力有限,而且素质低下,根本不适合这份工作。与人交往根本不懂得“尊重”二字。
    一个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工作如何干好呢?平时我们专柜遇到类似招聘、退货等事情时,王* 都表现出异常的不耐烦!事不过三,后来我经过观察,个别其它的专柜只要给他一些“好处”,他的态度就截然不同了!到了07年底,他就不止一次的暗示本人,“年底了,各专柜都要好好的表现表现,否则撤柜。明年他还是课长……”。当时我就对此行为表示漠然,而且和我们地区经理商量过此事,公司告诉我要按原则办事!时隔不久,专柜的导购因一个工作上的失误,引发了王* 对我们导购的无理谩骂!紧接着他给我打过电话来,情绪很急躁,仅仅扔下一句话:“马上让你们的导购给我滚出大润发!永远不要让她出现在大润发。”随后立刻挂断手机(当时我还不了解情况)。事后向导购了解了情况后,本着按原则解决问题的态度,及时打电话与王* 沟通,谁知他暴跳如雷,满嘴的粗话,还声称此事说大可大说小可小……。对于此事,我可以说,在我做业务这些年接触过的商场负责人中
实属罕见。

    时间又到了2008年3月底,公司通过招聘的方式,初步有了人选。其中一位女孩出于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私下曾经来到大润发化妆品专柜以顾客的身份进行实地考察。通过二天的商场印象,自己对未来将要从事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可是就在我们公司即将要与她签订合同,并与此同时由我通知大润发(准备办理导购进场一事),却遭到王* 本人的强烈反对!理由是:“一、曾经在商场见过该人,二、面试肯定不能通过。”为此我表示很不理解!打电话问王* 本人, 得到的就是开篇的那句话——“只要我还在城阳大润发一天,这个人就不能进场!”我真是无言以对!
   
我现在只想寻求一个说法,也希望得到青岛城阳大润发店总对此事的一个说法。我真心的希望,为了大润发良好的企业形象,像这样的课长,请他“下课”吧!!!

---------------------------------------------------
[img]http://bbs.fblife.com/attachments/day_080328/20080328_b030aa540ee7a369ff72t9RMswkqbROB.gif[/img]

喜欢咖啡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2楼
你应该尝试去和他的主管领导沟通,你在发这贴能起什么作用?再说了拿证据说话吧,这不像是个做了10年业务经理该表现的无章理乱出牌。

~灵感~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这里是论坛,大家畅所欲言,有什么不能说的呢?事情还在进行中……!通过与他的主管领导沟通、交涉后,我最终得到的答案依然是:这个人不能进场!  理由就是:这个人不适合进大润发!  我真晕了~~~
---------------------------------------------------
[img]http://bbs.fblife.com/attachments/day_080328/20080328_b030aa540ee7a369ff72t9RMswkqbROB.gif[/img]

千丝万缕

积分:35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在放屁!

大润发不是家乐福!

课长没有这么大的权利!

如果他的经理不支持他,那他就不必再做了!

先检讨你的人到底是什么问题吧!

人要适应环境,不能让环境适应人!

---------------------------------------------------
经历决定成就

新品上市

积分:370    金币:138
  |   只看他 5楼

路过

坐下慢慢听

王者必胜!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6楼
你真的不像是做了10年业务的人,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清洁用品课是大课,导购是卖场人数最多的一个课,品项数也是全店最多的一个课。人多,还以女导购居多,管理不严点能行吗?谁也不想整天大喊大叫的,不喊谁听?不喊下次还要犯同样错误,要是没有点霸气就做不了清洁课长。员工、导购都不怕课长,我想怎样就怎样,这样的课长我又不是没见过,好说话最后的结局就是“下课”,因为你不具备管理能力,连手下人都压不住。清洁用品课的厂商也是最多的,电话打的你头都大了。你知道清洁课长的压力有多大?就光一个损耗就够你受的,你知道清洁用品课一年丢多少东西吗?人多聚一起聊天,被神秘客发现扣分要受多大处分吗?还有很多很多,这些你都了解吗?你们做业务压力很大,公司管你们要销量,还不能退货,地区之间还要排名,还要和卖场搞好人际关系等等。只能说大家之间相互理解了。多沟通吧!谁都不容易。说这么多想必你也猜出我也是个清洁课长了,刚进系统时大家脾气都不是这样的,都是磨的,天天从早到晚的上班,家里一点都照顾不上,你们一大堆怨气,家里人一大堆怨气,还让不让我们活了,人要懂得换位思考。
---------------------------------------------------
遇见你是个美丽的意外!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