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人
积分:91 金币:34
| 只看他
楼主
为何连续两次在深圳举行满汉全席呢?这里温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其实那是在用另一种方式鄙视深圳的兄弟姐妹们。鄙视深圳兄弟姐妹们常年累月没为于爸爸攒到钱、鄙视深圳兄弟姐妹们可怜的生活费一半是靠那些发得大红大紫的姐姐、哥哥或弟弟妹妹们给的。鄙视深圳兄弟姐妹们为何这么难招兵买马,鄙视深圳兄弟姐妹们揽到人士为何离职率又那么高?居全国第一! 本是老于生、相对何太急。

一年一度的满汉全席连续两次在深圳举行就可以看出,是多么的鄙视深圳的兄弟姐妹们。全国各地来深吃席的就约两千余人,这是一个什么概念的数字啊!光一个人来回的费用就约五百元,不包括酒店住宿。让那些各地的兄弟姐妹们的风光满天开,【哇】好啊,可以去深看看,来回坐机接送、高级酒店贵宾享受;有的还借此来享受一下一个(国际化小姐)服务是什么样的。而深的兄弟姐妹们就没有来回坐机、高级酒店这样的待遇了。这样有没有想过深兄弟姐妹们的内心感受、、、、、续
---------------------------------------------------
只有满足女人最后的感觉才能满足男人最初的感觉
千面人
积分:91 金币:34
| 只看他
2楼
、、、、连,深圳没攒到钱,这根本的原因来自哪里呢?首先是选址不好,中国有句老话:天时不如地利,没有选好地址哪来的人气啊?做生意的,哪个老板敢说选址不是最重要的第一部,大到房地产开发商、银行、、、、小到士多店、摆地摊的小贩的老板都把选址看作神来伺候。相信来深看兄弟姐妹的同胞们都有感触,看出问题点。其次是租金贵,人人都知道深圳比邻香港的租金是什么样子的哦。一寸土地,一寸金啊!这两点就是很好例子。
为何很难招人才?早在前几年难招人时,有派邻居老广的大哥大姐过来帮忙的时候都不敢上来。寸土寸金啊;五百元一小单间,只摆下一张一米的床,还和五六户人家公用一个卫生间。可想而知是什么样的生活环境啊,怎么比?广州那新进员工的薪水比深圳新进员工的薪水才低一百元,想想看连自己的同胞都不敢来还想在外招人谁会来啊?再来吃饭坐车的,就三样开支就够你狠的。
为何离职率又这么高?这都是一连串的 因素:从选址不好,怎会有人气来购物;租金这么高又没人气来购物,生意怎么能维持;亏本生意老板怎么有心给你加薪,饭都吃不饱来干活还可撑两下又遇不加薪,自然就走人呗 。
---------------------------------------------------
只有满足女人最后的感觉才能满足男人最初的感觉
| 只看他
3楼
你是那的啊,YBM年年都是在深圳,因这是总部,深圳的店没有亏本的店,到是内地的店都亏本,不懂不要乱说
---------------------------------------------------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已。
因为年轻,所以会经历一些事情,比如爱情,比如友情。
没有人能够永远快乐幸福的过每一天。
千面人
积分:91 金币:34
| 只看他
4楼
RE:
三楼这位同学,看来还是局外人呐。是真不知道?还是装糊涂掩没事实。虚伪,还说什么成信?- 该帖于 2008-3-30 23:14:00 被修改过
---------------------------------------------------
只有满足女人最后的感觉才能满足男人最初的感觉
| 只看他
5楼
好又多的同学有什么不会的可以找我
---------------------------------------------------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已。
因为年轻,所以会经历一些事情,比如爱情,比如友情。
没有人能够永远快乐幸福的过每一天。
焦油
积分:268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YBM还是一直放深圳吧,等深圳的兄弟去做标准等观摩,累死活该!
千面人
积分:91 金币:34
| 只看他
7楼
---------------------------------------------------
只有满足女人最后的感觉才能满足男人最初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