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提什么提啊!!
现在那还流行这个啊!!教你个好方法:多搞点场外活动!!每次买单只能买一个单品!多的就分出来买!!这样可以提高客流量!!!再把价格调到比进价高2-3毛(千万不要负毛利,不然防损部要查的)然后再以这个价格找团购!!!这样一来销售百分百提高,而且客流也会提的!!
再一个找店总出面,把防损找到的问题商品拿回来(一定要店总去和他们要,如果他们部门有人准备竟升的话就最好了!因为他们是要店总批了才可以升的!这样他们就不敢投诉了)!去跟业务员说叫他们帮我们买点团购,然后叫他们自己去找顾客,我们就不上报处理,并把商品还给他们!!不然我们就让防损部的上报!!
销售的好坏无非就是看你现在的数据和上周、上月、去年同期是否增长,是否有重大节日或团购。有时销售部门很郁闷。有的主管拿A级是因为他的指标低,有的主管和上面关系不到位,一个月给你分个天文数字,累死你没个结果。有的店总根本没有实际经营能力!例一个月的指标分下来,半月一看完成率:食品:68%、生鲜:36%、日用:38%、家电:29%、针纺:108%。从完成率里就可以看出,店总的预计能力是怎么样的。这些销售结果是人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