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人乐的工衣

steven100

积分:35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的工衣是强制购买的,已经违反了国家法律。人人乐现在全国范围内有员工16000人,工衣的费用为每人55圆。按每人购买一套工衣计算,人人乐从成立到现在从工衣上非法收费应该有1亿。我如果以此起诉人人乐的话,应该能让何金明坐上几十年吧??

wangzi

积分:165    金币:58
  |   只看他 2楼

买工作服倒没有什么。但是这工作服也太丑了,早就该换了,穿在身上很不舒服

小濑

积分:35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我觉得工服容易起毛 质地不是很好

最后的温柔

积分:214    金币:80
  |   只看他 4楼
新店  员工的 和 促销员的 都分开了      那样还感觉舒服点  
---------------------------------------------------
我的空间,我作主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5楼

工衣质量很差,很难看,容易发出臭味!

爱死她

积分:120    金币:49
  |   只看他 6楼
工衣我早就当抹桌布了,哈哈。

颜尘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7楼

我就等有人告人人乐呢,我的工衣还留着呢,还有人人乐到现在还不给我退压金还有个半个月的薪水。说是自动离职。不给退/。下来也有1200元啊,现在都二年了,你们大家说这样的制度是不是违法的

颜尘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8楼

过节值落不给国家应给给的双薪只给加10元,唉,这样的企业就知道从员工身上抠钱。现在终于明白人人乐手册里的一句话,人人乐的财富“一面来自员工,一面来自顾客”这话真不假

纳百

积分:77    金币:38
  |   只看他 9楼

谁让我们是弱势群体喃

大叨客

积分:42    金币:21
  |   只看他 10楼

如果强行卖工作服给员工的话,那就是违反了劳动法的相关规定

---------------------------------------------------
大叨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