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乐的工衣是强制购买的,已经违反了国家法律。人人乐现在全国范围内有员工16000人,工衣的费用为每人55圆。按每人购买一套工衣计算,人人乐从成立到现在从工衣上非法收费应该有1亿。我如果以此起诉人人乐的话,应该能让何金明坐上几十年吧??
买工作服倒没有什么。但是这工作服也太丑了,早就该换了,穿在身上很不舒服
工衣质量很差,很难看,容易发出臭味!
我就等有人告人人乐呢,我的工衣还留着呢,还有人人乐到现在还不给我退压金还有个半个月的薪水。说是自动离职。不给退/。下来也有1200元啊,现在都二年了,你们大家说这样的制度是不是违法的
过节值落不给国家应给给的双薪只给加10元,唉,这样的企业就知道从员工身上抠钱。现在终于明白人人乐手册里的一句话,人人乐的财富“一面来自员工,一面来自顾客”这话真不假
谁让我们是弱势群体喃
如果强行卖工作服给员工的话,那就是违反了劳动法的相关规定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