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一声叹息,一地鸡毛...

今生_不再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刚从广州回到家半年多,之后进入了一家快消企业从事KA业务.主要就是wm体系.以前逛店的好心情,现在已经消失耗尽.

由于本人服务的几家分店的业绩在沃全国排名均很靠前,所以几家店对待供应商的态度都很强势,造成这一点的原因也是由于当地政府在w进入本地时所签定的限制其他零售企业条款所至.其实想想这也是一个城市的悲哀.

想想公司里做传统通路的兄弟,我也许应该感到庆幸,毕竟我不用每天辗转在郊区和市区之间,但琐碎的东西确实太多.在加上前段时间我的推广由于他所谓的高负荷运作以及低廉的工资辞职以后,我就再没在周末得到清闲过.其实我也很理解w的人员,他们基层的员工也很辛苦,中层的待遇也远没有一般人想象的那么高,大家都无外乎做份事而已.

我现在的工作基本集中到数据化的控管和档期活动规划案的执行中,每月的经营回顾当然也是必须完成的.但我感觉其他厂商也没怎么做这些工作,我的业绩也没有相应很大程度的提升.听说我这几家店以后要更多的在费用这一块开始向cf靠拢了,我的任务估计又要涨价了.

以前所学的自由市场规则,现实中开始变味...有生之年,应该可以看到1000家吧?

---------------------------------------------------
天天平价?

沃尔玛好又多

积分:1197    金币:535
  |   只看他 2楼

""听说我这几家店以后要更多的在费用这一块开始向cf靠拢了,"

估计这是WM在整合好又多的时候学到的把,有资源当然要用拉.

---------------------------------------------------
2011会更好!

dpowqiowq

积分:22    金币:6
  |   只看他 3楼
我强烈帮你
我强烈帮你顶!!!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