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2008年春节的时候偷的简历,应聘的是科长,在3月18号被录用.从18号到4月5号是从课熟悉卖厂期间,自我认为我做的不比别的差,期间敢上一次换挡,连续俩天工作到半夜12点!期间合同和培训协议都签好,准备着9号出去培训!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今天突然通知我离开,原因是这个工作不适合我,这个叫人难以接受.这段期间还有很多的工作机会都被我推辞掉了!我选择了大润发可是我被大润发辞退!
现在我正因为这个而郁闷,就想知道原因?有谁能帮下我!
有谁可以告诉我怎么样才算是适合大润发这个行业!或是标准!
我感觉"不合适"这个理由不是很充分!而且你们有这个时候就被辞退的先例吗?
你知道自己在培训期间的岗位职能吗?你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知道吗?如何评价你所做的工作不比别人差?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