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店有很多总部的一次性用品都没有QS 还有一些指标不合格的 3月31日已经下柜退货但是4月3日又到货 不知道这个到底怎么办 希望有知道此事如和解决的同事告知 不胜感激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2楼
RE:[求助]总部商品QS到底怎么办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店有很多总部的一次性用品都没有QS 还有一些指标不合格的 3月31日已经下柜退货但是4月3日又到货 不知道这个到底怎么办 希望有知道此事如和解决的同事告知 不胜感激
二个字'拒收',除非有采购的抄送各老板的NOTES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