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总部商品QS到底怎么办

kiss 123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我店有很多总部的一次性用品都没有QS   还有一些指标不合格的         3月31日已经下柜退货但是4月3日又到货   不知道这个到底怎么办 希望有知道此事如和解决的同事告知  不胜感激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2楼
RE:[求助]总部商品QS到底怎么办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店有很多总部的一次性用品都没有QS   还有一些指标不合格的         3月31日已经下柜退货但是4月3日又到货   不知道这个到底怎么办 希望有知道此事如和解决的同事告知  不胜感激

二个字'拒收',除非有采购的抄送各老板的NOTES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