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华中区新店(兰州.南昌.长沙二)计划和采购部电话

levyliu

积分:100    金币:21
  |   只看他 楼主

华中区各商场

1.湖北武汉 江汉店       武汉市江汉路循礼门路口      2005年    华中区总部

3.湖南常德 常德店       常德市丹阳路路口            2007年    营业中

4.湖北荆州 荆州店        荆州市江津路                 2007年    营业中

2.湖南长沙 芙蓉店     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路口      2007年    营业中

6.甘肃兰州 兰州店        兰州市雁滩区雁岭路口负一层          2008年9月22日  营业中

8.湖南长沙 天心店     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             2008年 营业中11月6日

5.江西南昌 八一店        南昌市西湖区广场南路恒茂国际华城    准备中2008年 12月?  

        

       以上是我知道的华中区所有店 开店计划,应该十分准确。如有新变动我会跟贴的。

                   华中区总机是  027-85858576 ,可联系到各部门采购。

- 该帖于 2008-12-2 15:19:00 被修改过

繁云

积分:368    金币:31
  |   只看他 2楼
楼主 应该是甘肃兰州

木哥哥

积分:33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你们好,我今天刚去大润发面试了,哦是兰州店.我面试的是人资部门好像要去做总务工作,我也不明白具体是什么,哪位知道人资方面的工资,和上班时间是多少,我今天没问呀

羁绊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我今天通知去领取了录取通知了。有点疑问。负责人资的介绍讲;要进行培训1-4个月,目前不能定岗。而且是半封闭的培训方式。

是这样的吗,有谁可以帮忙解答

可爱女生

积分:1001    金币:468
  |   只看他 5楼
是的   就是做学员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levyliu

积分:100    金币:21
  |   只看他 6楼
RE:华中区新店(长沙2.兰州.乐山)计划和采购部电话

      五一后采购的电话都换每人单独的直线座机了,不过总机还可以转,分机号也原3位前加6变4位了,可能店多了人也多了吧。

      长沙二店现在准备7月开,按经验还要看实际准备情况,开始发定单就快了。兰州也准备9月开啦,采购本周就要去兰州看新店,考察当地市场了。

2530123

积分:68    金币:26
  |   只看他 7楼

7.四川乐山 乐山店                                      2008年  年内

??????????????????????????

你听谁说的???/我做土地开发的我都不知道!!!

是江西南昌.

可爱女生

积分:1001    金币:468
  |   只看他 8楼
哈哈 你是区部的吗?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天山宝贝

积分:83    金币:50
  |   只看他 9楼
RE:华中区新店(长沙2.兰州.乐山)计划和采购部电话

大哥,可否将兰州店的招商电话告诉我,我按您留得电话打过去,一直就没人接,我的电话:15853383327  麻烦您了,急

---------------------------------------------------
天山宝贝

可爱女生

积分:1001    金币:468
  |   只看他 10楼

你过些时在打...现在店都没建起来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levyliu

积分:100    金币:21
  |   只看他 11楼
RE:

 最新消息: 明天华中区采购班子会到兰州。

                    这周采购开始用单独直拨电话,这几天前台是人事部的人带班,所以总机有时可能没人接转。但还是可以转进去的,你多打几次了。不知道你是做什么品类的,也不好帮你查分机号。我们有事找助理也打总机转的

- 该帖于 2008-5-9 0:23:00 被修改过

命运的圆舞曲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12楼

华中区店是几时开的啊??2005年你有点勺把  是2002年底

可爱女生

积分:1001    金币:468
  |   只看他 13楼
RE:华中区新店(长沙2.兰州.乐山)计划和采购部电话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华中区店是几时开的啊??2005年你有点勺把  是2002年底

你是....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levyliu

积分:100    金币:21
  |   只看他 14楼
  采购们已回武汉了,看来对兰州的市场和新店感觉还行。

levyliu

积分:100    金币:21
  |   只看他 15楼
RE:
现在采购部都在兰州招商,大家抓紧联系,周末他们就回武汉了- 该帖于 2008-6-12 12:50:00 被修改过

神秘清风

积分:87    金币:45
  |   只看他 16楼
兰州学员

变化莫测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7楼
RE:华中区新店(长沙2.兰州.乐山)计划和采购部电话
楼主的消息不准啊,嘿嘿

levyliu

积分:100    金币:21
  |   只看他 18楼

    采购们今天(7月3日)到兰州,应该还会去西安(多数供应商本部都在西安),请大家抓紧联系哦,开始签合同,建商品了,

我的消息十分准滴

levyliu

积分:100    金币:21
  |   只看他 19楼
   兰州开店在即,采购周六都开赴兰州,准备开店,预计9月15日试营业,看目前进度,难得准时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