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仁兄
本人明天就去大润发上班了,请问大润发物流管理部的助理都做些什么,属哪个级别的?谢谢!!!!
属于助理级别的!负责稽核,催单......
实话告诉你,我以前就是做这个的 也是在大润发 实话 那叫一个不咋地啊 我做了三个月实在做不下去了
大润发真的不好做啊
台湾人真好抠门
ALC在累也没仓管累
物流才难啊,老板黑啊,都是关系啊!!!
各位前辈,能否介绍一下RT的物流系统,谢谢。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