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家乐福买的活虾爬子,煮后呈绿色,超市拒绝给出任何承诺!

家乐福-1

积分:33    金币:17
  |   只看他 楼主

    前两天,我的朋友在家乐福买的活虾爬子,回家后还有部分是活的,但是煮熟后竟然呈现了绿色,发现此现象后我立即让我朋友不要食用了,但是这是已经吃了一些了。然后便把剩下的虾爬子拍了照片(如图),也上网查阅了相关信息。因担心食用这样怪异的虾爬子会产生不良影响,于是我的朋友第二天去了家乐福,希望了解为什么好好的虾爬子竟然呈绿色,并希望自己的家人食用后不会产生不良后果。
    超市负责接待的一名姓韩的员工联系到水产课的人员到客服部解释原因,当事员工说“没煮熟”,并称再煮煮就会变为平常的“乳白色”,遂将虾爬子拿入卖场后放入电磁炉煮了煮,仍然是绿色,该员工又称“煮大劲了,把籽煮出来了,所以呈绿色”,我朋友不相信这样的解释,要求他做出更合理的解释,该员工开始不讲理了:“你买的虾爬子是活的不?”我朋友回敬道:“当然是活的,回家后还有活着的呢!为什么煮熟了变绿色了呢?”员工称:“家乐福的东西都是经过检验的,是合格商品,既然是活的,就是新鲜的,你煮成绿色我们不管,你就是煮成红色我们也不管。”之后就不理我朋友了。
    我朋友当然不能答应了,就找到该课的一名负责人要求给出合理解释,该负责人让我朋友不要生气,有话慢慢说,并和我朋友到客服部看了带来的剩余的虾爬子后说:“可能是煮的方法有问题造成的,绝对不是质量问题”。我朋友说:“我煮了好多年虾爬子,怎么就‘这一次’变绿色了呢?难道同样的方法就这一次产生不同的结果么?不是质量问题,那到底是什么问题?”又理论了一会儿,该负责人说:“就十几块钱,我可以给你退了。”我朋友说不是退的问题,我需要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要知道我的家人吃了这样的虾爬子会不会有事。该负责人说:“我可以以个人名义担保吃了这样的虾爬子没有事的。”我朋友说:“我如何才能相信你个人的担保呢?”该负责人又称有工作要做,之后就把问题移交给客服部离开了。
    客服部的韩女士称:家乐福是诚信单位,不可能因为你这点虾爬子就不讲诚信,如果因食用家乐福的商品在十二小时内造成任何问题,持正规医院的证明书,家乐福一定会负责。我朋友说:“我也知道超市有自己的处理问题的流程,但是哪家医院会出具这样的证明‘某某人因为吃了家乐福的虾爬子导致中毒’,很难拿到这个医院的证明啊!要不你给我出一份证明,就说商品是家乐福的,因食用此商品在十二小时内造成的任何问题,超市会负责。”韩女士拒绝出具任何证明,坚持说需要医院开具的证明才行,甚至还谈到了可以到消协去备案的问题。我朋友说:“我不想投诉谁,只是想弄清楚原因,现在你们不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也罢了,你至少要让我心安吧,我家人如果有事,我该找谁呢?”由于该员工拒绝给出任何承诺,我朋友只好作罢。
    距离此问题的发生已经过去十二个小时了,庆幸的是我朋友的家人并没有什么事情,不过家乐福这样的态度,总是让人觉得不很满意。
    大家来评说一下吧!

下面是照片的地址

http://classpic22.chinaren.com/album/pic/636/660/2917034545014660636/120763957730532.jpg

http://classpic22.chinaren.com/album/pic/636/660/2917034545014660636/120763957476938.jpg

http://classpic22.chinaren.com/album/pic/636/660/2917034545014660636/120763957202491.jpg

- 该帖于 2008-4-8 15:56:00 被修改过

家乐福-1

积分:33    金币:17
  |   只看他 2楼

家乐福-1

积分:33    金币:17
  |   只看他 3楼

家乐福-1

积分:33    金币:17
  |   只看他 4楼

家乐福-1

积分:33    金币:17
  |   只看他 5楼

penc

积分:122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以后碰到这种问题,直接找媒体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爆光就OK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