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兄弟能告诉我,如果我想进大润发专柜的话,。。需要哪些条件,是不是要供应商一些资质,几级代理啊之类的,要和谁谈,想进休百课做一个玩具的专柜,本人现在跟厂家有联系。现在我们这里的大润发店里也有缺这方面的玩具。我想问的第二个问题是,是不是要交一些比如进场费啊,大润发向专柜供应商要的提成是多少。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