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啊
积分:33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北海店对一即将高考的农村学生敲炸三千一.
2008年3月7日下午,一高三学生放学来到大润发北海店购物,只因一时头脑发热产生贪念拿了超市一瓶海飞丝洗发水和几根火腿,一支钢笔价值不到百元的东西。被超市抓到办公室去电话通知家长要带三千多元到大润发去赎人不然就要送去派出所。家人被逼的没有办法只好到处去借钱,好不容易凑到了三千多元钱连夜送下去。大润发的负责人并不对这三千一百元钱开出任何收据。也许你们无法想像这三千多元对一个单靠种田为生的普通收入的农村家庭来说是什么概念?三千多元在农村来说那是一笔不少的数目。更何况是一个负担着一孩子读大学一孩子读高中的家庭?可怜天下父母心,被敲了这三千多元钱,要多久才能还得完给人家?要吃多久的青菜?也许青菜也不定舍得吃吧,现在菜也不便宜。想想谁没有为人父母的时候?谁没有为自己孩子犯错买单的时候?我发这贴子的目的是希望大润发的大领导能看到,能对此事做出回应。谁都有犯错渴望别人能给过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如有回复,请加这个QQ号:20186381或打15078960540与本人联系。我内心的想法是想要回这笔为数不少的钱。我是这个犯错误的学生他姐,盼望理解!请大家帮帮我,也帮帮你们自己!谁无父母,谁无兄弟姐妹?谁无子女?都有时
| 只看他
3楼
RE:大润发真黑啊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现在反而责怪别人,高三了,一个成年人应该知道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你还以为自己是三岁小孩,做错事说声“对不起”就可以了吗??还好意思说出来,丢人.......
什么叫人权?
什么叫法律?
什么叫和谐社会?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莫非你是超市当事人?
以暴制暴,终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
2011会更好!
| 只看他
5楼
时间管制有屁用/有人当了店总就把自己当成了皇帝一样的.
李店总自己坐在办公室里点着烟/翘着2郎腿/开着收音机/听着音乐/喝着可乐/
逛卖场还吃嚼口香糖 吃,知道为什么?因为他口臭....
不说店名大家应该猜的出是哪家店吧?希望这位店总以后能改改,管理还是张弛有度,恩威并施的好。毕竟如果不是被逼急了,又有几个员工胆敢拿汽油泼李凌波的呀
不在沉默中毁灭,便在沉默中爆发!

---------------------------------------------------
李凌波太贱,人见人骂
| 只看他
6楼
该不是楼主你自己吧!卖场偷一罚十好象很普遍,一时头昏脑热?今天你在超市头昏脑热改天你会不会到银行头昏脑热?对他也是个教训今后老实做人不属于自己的别动!
---------------------------------------------------
不明白
栖西
积分:67 金币:22
| 只看他
9楼
---------------------------------------------------
莽撞
| 只看他
10楼
父子二人经过五星级饭店门口,看到一辆十分豪华的进口轿车。儿子不屑地对他的父亲说:「坐这种车的人,肚子里一定没有学问!」父亲则轻描淡写地回答:「说这种话的人,口袋里一定没有钱!」 (注:你对事情的看法,是不是也反映出你内心真正的态度
事情已经是发生,如果你自己想挽回什么?你可以找他们总部的领导联系,阐明你的观点。可是重要的还是你的态度问题?你是想以此事件排斥大润发,还是哪个地区大润发的哪个人?我想你自己应该想明白,这样对你的立场比较好!!!!!
---------------------------------------------------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你确定你了解自己么?如果你真的了解自己,并很好的驾驭自己的缺点,你就要成功了,相信自己!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2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 只看他
14楼
北海,世外桃源呀。。店长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从上到下都是那么有想法。。哈哈
---------------------------------------------------
走 遍 天 涯
| 只看他
15楼
有一个叫靠店的。。。那真的够靠。。因为给台湾开过车。。。牛呀
人家店。。。空袋子都能当货退出去。。。在仓库拿走多少?
---------------------------------------------------
走 遍 天 涯
| 只看他
16楼
RE:大润发真黑啊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北海,世外桃源呀。。店长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从上到下都是那么有想法。。哈哈
没有想法怎么行
---------------------------------------------------
一枝一叶一世界
| 只看他
17楼
RE:大润发真黑啊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有一个叫靠店的。。。那真的够靠。。因为给台湾开过车。。。牛呀
人家店。。。空袋子都能当货退出去。。。在仓库拿走多少?
哪个店呀
---------------------------------------------------
一枝一叶一世界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18楼
一时贪恋?有本事穷个志气出来。不过有点过分,应该酌情处理。
---------------------------------------------------
灰太狼
| 只看他
19楼
高三的学生应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虽然商品价值不高但是从这一点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行道德,还有脸去说。也许你认为这点商品不值钱就可以去破坏把它拿走,但是它哪怕一文不值你没有去购买而把它拿走那也叫偷,真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