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做生鲜冷冻冷藏的请帮一下忙

郁闷中!!!

积分:97    金币:54
  |   只看他 楼主

请帮忙:

1.现在出现的冷冻水饺和汤圆(简易称重包装)在称中过程中是否要去皮!

2.现在我们处于淡季应该从那些方面提升销售!

3.在平时工作中怎样才能控制损耗!

4.请问低温奶品的陈列是品牌陈列好还是规格归类好?

呵呵暂时想这么多呀!!!请大家不要吝啬呀 !!!!

李连接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2楼
RE:有做生鲜冷冻冷藏的请帮一下忙

散装冷冻食品国家从2007年6月1日开始就禁止销售了.在销售的有独立包装的冷冻食品时,如果厂家来货时扣出外包装入库,你就在销售的时候出皮.

销售:分清各类别的淡旺季,适当调整陈列面.

陈列:低温牛奶陈列最好以品牌纵向陈列,大包装放在最上或最下,(每层的规格,包装不一样,已美观,协调,顾客拿取方便为主.

损耗:轻拿轻放,避免重压.关注陈列工具温度做好记录,孤儿商品及时归位.

超市天赋

积分:325    金币:59
  |   只看他 3楼

现在冷冻冷藏根本就不可能有散装商品出售,所有商品都应该是标准包装商品,上面有生产日期,保质期,净含量。

对于陈列,不应该有具体的原则束缚,根据实际情况陈列,但有一个核心就是按产品分类来指导陈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