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
1.现在出现的冷冻水饺和汤圆(简易称重包装)在称中过程中是否要去皮!
2.现在我们处于淡季应该从那些方面提升销售!
3.在平时工作中怎样才能控制损耗!
4.请问低温奶品的陈列是品牌陈列好还是规格归类好?
呵呵暂时想这么多呀!!!请大家不要吝啬呀 !!!!
散装冷冻食品国家从2007年6月1日开始就禁止销售了.在销售的有独立包装的冷冻食品时,如果厂家来货时扣出外包装入库,你就在销售的时候出皮.
销售:分清各类别的淡旺季,适当调整陈列面.
陈列:低温牛奶陈列最好以品牌纵向陈列,大包装放在最上或最下,(每层的规格,包装不一样,已美观,协调,顾客拿取方便为主.
损耗:轻拿轻放,避免重压.关注陈列工具温度做好记录,孤儿商品及时归位.
现在冷冻冷藏根本就不可能有散装商品出售,所有商品都应该是标准包装商品,上面有生产日期,保质期,净含量。
对于陈列,不应该有具体的原则束缚,根据实际情况陈列,但有一个核心就是按产品分类来指导陈列。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