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润发上班这么久了,对总部对我们的考核还是有些漠然,各位达人说说,我们课长最应该注重的东西有那些,做好了才能得到老板的赏识,更好的升职。
开始讨论!
有领导能力,肯干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