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干部及员工长期受到店总的压迫及折磨,南京某店店总被该店防损部员工泼了汽油,企图将其焚烧,索性旁人及时阻止,未能发生恶性事件!
不说店名大家应该猜的出是哪家店吧?希望这位店总以后能改改,管理还是张弛有度,恩威并施的好。毕竟如果不是被逼急了,又有几个员工胆敢拿汽油泼人的呢?
不在沉默中毁灭,便在沉默中爆发!
可能的确是过分了,如果事情属实的话。已经看见论坛上的传闻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