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又要红5月了,发表下看法

始于黄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觉得像这样保养有必要吗?每个缝隙都要用牙签挑,特别是生鲜的,今天保养好了,第二天一用又得花掉几包牙签.看看我们烘焙烤炉的小弟,5:30来上班的,烤好面包就三点了,再保养一台层烤炉......真是心痛啊.一天工作15,16个小时还没有加班费.小伙长得挺帅,真怕他没时间谈女朋友,就是有女朋友也怕没精力......再看看打蛋糕的小姑娘,皮肤挺白,就是胳膊上好几条被烫伤的烙印,还有就是被伤筋膏药贴得皮肤过敏,不过最近不贴了,听说膏药效果不行,改打针了.年纪轻轻就落了一身病,三天两头找我请假,你说怎么办?经理说'我们的员工都是好的,主要是你们课长的要求不明确'.我的员工真的很好,就算我不批她假她也不会有怨言,可我忍心吗?

        大润发有好多东西都太没有必要或者说做得有点过了,大家来例举一下吧

1975兔兔

积分:61    金币:29
  |   只看他 2楼
哎!我们都还没经历过呢
---------------------------------------------------
没有

1975兔兔

积分:61    金币:29
  |   只看他 3楼
不过也快了
---------------------------------------------------
没有

12345670

积分:140    金币:64
  |   只看他 4楼

选  择 生 活 的 平 衡 ,除 了 这 份 工 还 有 大 把 ...应 该重 视 自 身 的 价 值 ,当 你 认 为 你 就 只 能 做 份 工 时 ,你 的价 值 也 就 停 止 在 这 了 ....

而 且 大 润 发 的 台 湾 佬 喜 欢 装 傻 ....你 不 给 他 们 脸 色 看 他 们 永 远 当 你 不 存 在 ...这 就 是 一 个 贱!

---------------------------------------------------
走 遍 天 涯

rt2008

积分:59    金币:30
  |   只看他 5楼
检举!华南李娜纳发表此文

李娜纳对华南百般不满华南采购都知道! 每个月还领着厚厚的奖金是门店弟兄们的血汗钱!

李娜纳对华南百般不满华南采购都知道! 每个月还领着厚厚的奖金是门店弟兄们的血汗钱!

这么不爽的人 怎么还不走啊?

这种人公司还用?

那个姓缪的用这种人也能升督导 真是笑话!!!

再来说说tmd123等等 百货离开的采购 大家都知道是谁! 因为大家私下都说他能力不足

走了还不断假冒多种名号 在网上破坏华南

这种人 总部应该介入查个水落石出  

看官们也会擦亮眼吧 怎任由他处心积虑污辱???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