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像这样保养有必要吗?每个缝隙都要用牙签挑,特别是生鲜的,今天保养好了,第二天一用又得花掉几包牙签.看看我们烘焙烤炉的小弟,5:30来上班的,烤好面包就三点了,再保养一台层烤炉......真是心痛啊.一天工作15,16个小时还没有加班费.小伙长得挺帅,真怕他没时间谈女朋友,就是有女朋友也怕没精力......再看看打蛋糕的小姑娘,皮肤挺白,就是胳膊上好几条被烫伤的烙印,还有就是被伤筋膏药贴得皮肤过敏,不过最近不贴了,听说膏药效果不行,改打针了.年纪轻轻就落了一身病,三天两头找我请假,你说怎么办?经理说'我们的员工都是好的,主要是你们课长的要求不明确'.我的员工真的很好,就算我不批她假她也不会有怨言,可我忍心吗?
大润发有好多东西都太没有必要或者说做得有点过了,大家来例举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