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挺自豪的
因为我完成了上级布置的不可能完成的工作
我觉得我是最优秀的员工
谈不上,只是一份工作。
本人作为CEO,感到自卑!
自豪在哪里 ?暂时没有?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