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教大家投诉的处理

哇哈哈12312

积分:65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你好,我在公司遇到投诉要处理,应以前没处理过,请教下各位:

一个2000多的包顾客看有点脏就拿碧丽珠来檫.结果变黄,然后跑店里说是质量问题,使用方法员工没交代到位.以此要求换货,怎么处理好呢?这品牌是我们自营的,没办法换给他,怎么说服顾客呢?

笑到最后0

积分:307    金币:82
  |   只看他 2楼

每个商品都有其使用维护的方法,如果商品本身没有质量问题,而是顾客对商品的保养不当造成的质量问题,我觉得不应该换货.

但是,协调起来会很难,因为顾客觉得利益受到了损失.如果他强调营业员在售中没有交代,这是无法考证的,不可以作为我们销售失误的理由,还有再看看商品本身有没有保养说明?一般都会有,描述的是否清楚?

在有,为了共创和谐,可以向顾客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做一个折扣补偿.作为解决办法.

---------------------------------------------------
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做最好的自己。

随风飘过

积分:135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以楼主的描述,这样个事情问题出在商家,个人认为,这个商品不仅要退,还要给顾客道歉,甚至要感谢顾客,只有这样处理才会对商场有益~~~~~~~~~~~

---------------------------------------------------
一片两片三四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