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转帖]大润发~~你真让我心寒!

千年猫妖

积分:38    金币:20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北海店黑啊,对一个即将高中的农村学生狮子大开口敲了三千一.那是今年三月七日发生的事,那日是星期五,一高中生下午下课到大润发购物,因头脑一时发热产生贪念拿了一瓶海飞丝洗发水和几根火腿一支钢笔价值不到百元的东西,结果被抓到办公室电话通知学生家长叫送钱去赎人.不然就送去派出所了.家人被逼到不是办法四处筹借三千元边夜送下去才算没事。但此事大润发的负责人并不开具什么票据。我就想问下:三千多元对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来说意味着什么,对一个负担着一个儿子读大学和一儿子读高中的家庭意味着什么!我只是想说可怜天下父母心,谁都有为人父母的时候,请不要黑得太过分。我今天上来发的这个贴希望能被大润发的领导看到,能对此事能做出回应。如需联系本人,请在非上班时间拔打15078960540。

---------------------------------------------------
爱我中华,保卫圣火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