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大润发龙华店的SGS

KEBO

积分:58    金币:24

踏雪无痕的功夫

积分:463    金币:219
  |   只看他 2楼
你是不是才到大润发啊,华南区哪家店SGS来了不都是这样啊,没法啊。。。压力大啊。。发发牢骚后还是继续做吧,SGS关键是要掌握方法、加大培训、主管重视、少搞突击,平时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慢慢就好了。。。

喜欢咖啡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3楼
又是踏雪。。。。。。。。。你那个区的?

踏雪无痕的功夫

积分:463    金币:219
  |   只看他 4楼
3楼的兄弟,你有何疑问需要我帮忙吗?

TOMLFQ

积分:253    金币:128
  |   只看他 5楼

SGS的目的?

 

l减少、避免因商品卫生质量问题产生的客诉

l创造优良、卫生的工作及购物环境

l提升卖场的档次,建立卖场良好的形象

l提高来客数,提升业绩

 

 

为什么进行卫生审核?

l消费者意识的提高

l政府和法规要求

l竟争的加剧

l有效的成本管理工具

l品牌保护的需求

l专业分开的需求

l员工质量意识提高的要求

---------------------------------------------------
T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