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边的大润发还在筹建中,前几天刚应聘完,很高兴成为大伙中的一员。
过几天就要去培训,看到上面有帖说到,培训期每天只能睡三五个小时,
其中的辛苦、辛酸无法比喻,请问各位前辈真有这么严重吗?
不知道你到那家店去培训啊?
还不知道呢!可能上海吧
昏...你连自己到那里去培训都不知道 ...
你是那个地方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