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上海群;
没有道理讲;
加班不计时;
上班要准时;
国定要加班;
加班没钱拿;
福利待遇差;
店长说正常;
何时涨薪资;
等到要白头;
人力要缩减;
功劳是店总;
员工做的苦!
如此下去,看样子要抵制TESCO了.
.
外国人什么时候那中国人当人了?
在中国外国人开的卖场都这样
有才之人,车金(斤)相报;无德之士,权倾当朝;遍地韩信,暮暮朝朝;歌舞升平,厌了睡觉。-----乱呵!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