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乐购上海店群评价!!!乐购同仁都要看看...

乐购小善

积分:74    金币:33
  |   只看他 楼主

乐购上海群;

没有道理讲;

加班不计时;

上班要准时;

国定要加班;

加班没钱拿;

福利待遇差;

店长说正常;

何时涨薪资;

等到要白头;

人力要缩减;

功劳是店总;

员工做的苦!

 

 

 

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2楼

如此下去,看样子要抵制TESCO了.

.

ZOE104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那为什么从TESCO跳出去到别的卖场的员工又会回来啊?

你去调查一下其他卖场的员工待遇吧。

现在外国人就是把中国当廉价劳动力,就看各个卖场里老外剥削中国人的程度轻重问题罢了,那怎么办啦,工资是总公司拨下来的人事费用里扣的,又不是店总说涨就涨的,如果人事费用紧张,你们主管想给你们涨工资都不会被批准。

要抠门也是老外抠门,他们也要向英国的TESCO股东交代的。

Tesco-冷狗

积分:40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外国人什么时候那中国人当人了?

在中国外国人开的卖场都这样

躬耕南阳

积分:138    金币:63
  |   只看他 5楼

有才之人,车金(斤)相报;无德之士,权倾当朝;遍地韩信,暮暮朝朝;歌舞升平,厌了睡觉。-----乱呵!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