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鞍山店的烦恼

鞍山课员

积分:32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鞍山店的一个员工!鞍山又有几家大超市要开业了!嘉泰乐5.1 家乐福9.1 我想说的是,大润发给我们的工资太少了!鞍山马上要的开的两家超市基本工资都在1000以上!家乐福现在就开始收人了!在没开业期间他们组织员工带薪去沈阳培训,工资都1000+,听说正式开业的1300+,可是我们在鞍山大润发干了快几年了工资现在也只有理货600,收银和防损650,加上伙食费才800,我的不少同志,收银,防损,理货都认识不少,都要等它们开业的时候跳槽,我在这里赶了几年已经熟悉了这里的环境,其实不想走!可是上班,工作总是为了赚钱吧!市场经济,你们出来商品便宜,用人也应该合理吧!要不,不知道会走多少个员工,现在很多人都说!想锻炼大润发,想赚钱家乐福,我希望有关领导慎重考虑,给我们加工资,留住大家!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