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来发表一自己对《三个三》的认识,和在《三个三》学识了多少。
没学
GP三个三,李彬兰以为自己真的是党中央领导人.
那你读后有什么感想啊,发表一下```````````
早在几年前就提出过三个坚持、标准、落实“三个三”思想,方向是很好。但是所谓的“思想”一直停留在纸上没变成行动,更没有看到结果。怎么老是喜欢搞点“口号”呢?前期学习过陈安之、余世维讲座和“三个三”思想、还有商业报国后感,结果呢?卖场标准还是涛声依旧,商品缺货还是滔滔不绝。可爱的领导们多点行动,少讲空话务实点吧。我们一直在关注,一直在期待..............................................................
三个三,也不怕别人笑掉大牙。
这三个三有什么思想?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还能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李彬兰的三个三能代表什么?代表公司?有没有员工利益?没有,那就是口号。口号需要什么思想?喊喊就麻木了。有谁听过麻木的人有思想啊?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