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乐购的管理!库存篇。(东西随便堆了了事,又不欠采购的)

草木

积分:165    金币:76
  |   只看他 楼主

    还是用家用课说事,没办法,只做过一年家用。

说起真北乐购,上海的样板店,坦白说,店长不错,不粗暴,明重点。家用课长很好,甚至也努力干活。

不过说起家用的库存!真是毛了彪了!据前辈说,两年前大盘,家用以80万的库存开始盘点的。去年年底大盘,我做的退货。和商管联系好,厂家来一家抓一家,就象抓壮丁。哪天不拉下去几栈板给厂家,厂家都哭了。结果前辈们说,两年来,第一次把破包退那么彻底。可惜,库存还有140几万。

140几万啊,比前两年,多出60万,还是在几乎无破包的情况下!如今库存好像160几万了。200万?我看将来有可能。

员工比从前少了,库存多了那么多,意味着什么,更多的东西要整理!!加班?那是好的,我们的口号是不求加班,只求通宵!

问题是:我们在为谁加班?为什么多了那么多库存?

在这里,没证据怀疑这些狗日的采购的人品,可是为什么采购要把大量不好卖的垃圾进进来?

为什么进了垃圾货物还设定为不能退货?

结果,这些垃圾货物几经辗转,全成了破包。而且是大量的破包!还不能报废。带来多大损失?

坦白说,乐购损失关我鸟事,问题是仓库面积就那么大,再这样下去怎么办?这些增加出的无意义的工作会不消耗员工的体力和热情,会不会影响员工的心情和对公司的认可程度?这些,恐怕都是那些肉食者所不关心的。你不关心?那我凭什么关心?怎么省力怎么做呗,不就是应付检查吗?反正检查也没个标准的,无非信口开河而已。

就说这个宁波条怎么挂?就来来回回弄出多少花样,还有台账,又是多少花样?居然采购和空间小组也来规划什么台账!

狗日的,没事情做吗?那就喝喝咖啡,说说色情笑话,这样多好多小资!反正这些家伙也不会以创造和劳动为荣的!

是不是嫌我说的粗俗,跟乐购的说话,管你是不是高层,还怕说深了你听不懂。

改革?还学别人弄中央集权?以为剥夺门店的权利一切都解决了吗?那么又以什么方式来监督门店以上的人呢?

当初的雍正会接受很多大臣的密折,从而听到那些做在皇宫听不到的声音,如今.......去他妈的,跟猪猡说什么管理有鸟用,大家一起混

然后一起呼喊--------珍惜生命,远离乐购

最后一只青蛙

积分:382    金币:164
  |   只看他 2楼

台桩惹的祸

TESCO1008

积分:34    金币:18
  |   只看他 3楼
RE:乐购的管理!库存篇。(东西随便堆了了事,又不欠采购的)

哪个科都一样。。。。。。

Unknown专家

积分:80    金币:35
  |   只看他 4楼

关键是采购。。。。。太明了。。。

隆美尔

积分:141    金币:48
  |   只看他 5楼

十个采购11个有受贿罪

金乘五

积分:76    金币:25
  |   只看他 6楼
直接朝总部扔炸弹,炸飞狗日的采购!!!
---------------------------------------------------
这边漂来,那边泊去...

感冒

积分:194    金币:30
  |   只看他 7楼

一说都是浅规则,中国人都太聪明了,太精明了,搞这么多浅规则,什么事情都可以心照不宣。

有哈说哈

积分:271    金币:114
  |   只看他 8楼
浅规则...还是钱规则.....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太好了

落寞

积分:196    金币:75
  |   只看他 9楼

和防损关系搞好,晚上报损的时候多扔点出去就行了。

武鸣人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10楼

都是采购的错

---------------------------------------------------
???

烂好人1个

积分:2070    金币:742
  |   只看他 11楼
RE:乐购的管理!库存篇。(东西随便堆了了事,又不欠采购的)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和防损关系搞好,晚上报损的时候多扔点出去就行了。

扔了以后盘点怎么办
---------------------------------------------------
苦中作乐 乐在其中(贱命)多一份坚持,少一份担心

冷酷de老爷

积分:83    金币:34
  |   只看他 12楼
盘点嘛总有课长做替罪羊的,在说盘点那次准过早就自己内部搞定了,还出钱让第3方来盘哪叫做戏。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