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对的啊。开心啊
---------------------------------------------------
诚实的语言需要有信任的耳朵来聆听,更需要有善良的心来领会///
瞬间的投入是心动的////
| 只看他
7楼
因为主管不能顶启员工,如:他们不会打加卡,不会换价卡,不会调拍面,不会打POP,不会整仓库,只会乱下单。大润发淘汰的垃圾都跑乐购来了。所以一旦坐五休二,在现有的人数下,将无法正常运营。一个课没有主管,员工可以顶,没有员工主管是万万顶不了的。因为他们都是大润发淘汰的垃圾。

顶~~~~~
---------------------------------------------------
苦力
| 只看他
16楼
TESCO不讲诚信,还是沃尔玛好。你看他的养子好又多现在就在严格执行,不执行就是诚信问题,就EMAIL到陈总那里,嘿嘿,小样的。看你执行不~~~
| 只看他
20楼
兄弟们谁给个投诉的电话或是投诉的邮箱啊!
要能真正管到这事的。关于做五休二的。
---------------------------------------------------
啥都不管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