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下个月开始 做五休二

乐购之星

积分:788    金币:336

在生命中流浪

积分:81    金币:38
  |   只看他 2楼
对的啊。开心啊
---------------------------------------------------
诚实的语言需要有信任的耳朵来聆听,更需要有善良的心来领会///
瞬间的投入是心动的////

TESCO1008

积分:34    金币:18
  |   只看他 3楼
RE:下个月开始 做五休二

我们店员工只能休6天啊

Unknown专家

积分:80    金币:35
  |   只看他 4楼

怎么没人通知我?

l乐购小兵

积分:71    金币:19
  |   只看他 5楼

因为主管不能顶启员工,如:他们不会打加卡,不会换价卡,不会调拍面,不会打POP,不会整仓库,只会乱下单。大润发淘汰的垃圾都跑乐购来了。所以一旦坐五休二,在现有的人数下,将无法正常运营。一个课没有主管,员工可以顶,没有员工主管是万万顶不了的。因为他们都是大润发淘汰的垃圾。

小端木

积分:102    金币:39
  |   只看他 6楼

是不是总公司发得那个公告啊?

从5月1日开始

门店员工每周工作时间从44小时减少到40小时

而工资并不会因为工时的减少而减少?

苦力苦力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7楼

因为主管不能顶启员工,如:他们不会打加卡,不会换价卡,不会调拍面,不会打POP,不会整仓库,只会乱下单。大润发淘汰的垃圾都跑乐购来了。所以一旦坐五休二,在现有的人数下,将无法正常运营。一个课没有主管,员工可以顶,没有员工主管是万万顶不了的。因为他们都是大润发淘汰的垃圾。

顶~~~~~
---------------------------------------------------
苦力

坏女人.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8楼

我们店都没贴出来,大部分都不知道这件事,哎,宣传不利啊!

薰yi草

积分:72    金币:31
  |   只看他 9楼

人资说的话原来也是骗人的

薰yi草

积分:72    金币:31
  |   只看他 10楼
工资没有少,就是考评后加的工资幅度小点嘛

月光美人

积分:43    金币:8
  |   只看他 11楼
RE:下个月开始 做五休二
不知道各个门店会不会实行.现在我们店时很厉害,给人资的一份排班表是超时少的,自己留的有是一分,这实在是太过分了,难到总公司没有人知道吗,他们应该下来调查一下了,为员工门伸一次冤吧,我们太累了,太苦了不得!!!!!!

小端木

积分:102    金币:39
  |   只看他 12楼

还是做六休一

星期一-星期五做4个6h

星期六星期天做2个8h

失去舞的感觉

积分:63    金币:33
  |   只看他 13楼

不给加班费~~~

还不给做5休2 

 哎``` 我们店啊~~`

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14楼
楼上是哪家店啊!

隆美尔

积分:141    金币:48
  |   只看他 15楼
???有那家店做五休二?

相见不如不见~

积分:1276    金币:47
  |   只看他 16楼
TESCO不讲诚信,还是沃尔玛好。你看他的养子好又多现在就在严格执行,不执行就是诚信问题,就EMAIL到陈总那里,嘿嘿,小样的。看你执行不~~~

打尖的客官

积分:101    金币:52
  |   只看他 17楼
看把你们高兴得。我一直是做1休6。

乐购小善

积分:74    金币:33
  |   只看他 18楼

台吧子不是都一样

青峰明月

积分:182    金币:55
  |   只看他 19楼

呵呵,在乐购想做五休二,一个字:难!两个字:真难!!三个字:还是难!!!

蓝天新村

积分:149    金币:51
  |   只看他 20楼

兄弟们谁给个投诉的电话或是投诉的邮箱啊!

要能真正管到这事的。关于做五休二的。

---------------------------------------------------
啥都不管我的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