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后仓部门主管'与'杂货课后仓主管'有什么区别?
我知道一个是营运一个是客服的,能不能说点具体的?比如工作内容?
谢谢~~~~
难道就没有一个人帮帮我吗~?
告诉我杂货后仓跟后仓不能有什么区别吗?~?
伤心啊......
因为没人帮我啊!伤心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没有热心人........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