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宿迁店还招人吗

紫岚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08年应届毕业生,先后在昆山 盛泽培训,现在大润发太仓店实习。我想回宿迁老家大润发应聘仓管或营运部门的储干或副课。但是,不知道宿迁大润发还招人吗?课员及课级主管都去哪家店培训啊

胡二波

积分:46    金币:25
  |   只看他 2楼

我也是宿迁的,也在大润发工作,在江阴店做储训副课。也想回去,我想问一下你有没有试题可以告诉我,因为我还要考试

胡二波

积分:46    金币:25
  |   只看他 3楼
QQ464392357

富阳人在南京

积分:174    金币:79
  |   只看他 4楼

我现在在南京金润发鼓楼店培训 前段时间看到你们宿迁店的在南京瑞金店培训 我们是一起上的杨老师的 企业文化课   我从瑞金店同仁那了解到你们宿迁店的许多人已经在这边培训了一段时间了

希望我的这个信息对你参考有点帮助

---------------------------------------------------
梦想栖居在远方,我们行走在路上。

star_zhang

积分:244    金币:118
  |   只看他 5楼
支援家鄉建設阿..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