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杂货后仓课 是做什么的?

年轻的人

积分:75    金币:33

年轻的人

积分:75    金币:33
  |   只看他 2楼

就这么一个问题我问了3 个帖子都没有人里我...

说真的,我还没进大润法呢..心就凉了一半

lenge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后仓小组 负责将仓管验收完的货整理摆放到货架上

灵通

积分:181    金币:48
  |   只看他 4楼

后仓小组负责后仓的管理

夜半歌声

积分:60    金币:30
  |   只看他 5楼
杂货后仓做的就是料位的整理!商品的入库!DC与DSP的收货(是将仓管收好的货拉近后仓)!商品的退货!商品的提货!还有临时的问题!反正是很多啦!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