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能告诉我 杂货后仓课 是做什么的?
还有就是他跟仓管部门有什么区别??
谢谢~~我都开了3个帖子问大家了,没人帮我......心碎.......
就这么一个问题我问了3 个帖子都没有人里我...
说真的,我还没进大润法呢..心就凉了一半
后仓小组负责后仓的管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