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不是提倡人人平等吗?为什么重庆好又多大礼堂店的员工每
个月有休息日9天或10天,而厂家驻场促销人员每个月休息日只有4天,
还要在星期六、星期日加班半个小时,盘存。无偿的剥削我们的劳动
价值。 然而, 驻场厂家承诺驻场促销人员,由驻场厂家每个月支付200元
管理费交好又多管理驻场促销人员,由好又多严格按照国家劳动法执
行(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40个小时)具体时间由好又多安排(上下班
时间及休息时间)。超出的时间驻场厂家一律不支付任何工资。
谁说厂商驻场工时由好又多安排!制度不清
我认为啊,驻场促销跟本商场员工就应该同等享受休息的时间才是,不然啊,就是极端的不平等了,呼吁啊~~~~~
至于促销每月休4天假那都是与自己所卖产品厂商达成的协议!好又多只是起到管理制度制定、执行的职能!!!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