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重庆好又多大礼堂店

一个好又多的员工

积分:34    金币:23
  |   只看他 楼主

沃尔玛不是提倡人人平等吗?为什么重庆好又多大礼堂店的员工每

个月有休息日9天或10天,而厂家驻场促销人员每个月休息日只有4天,

还要在星期六、星期日加班半个小时,盘存。无偿的剥削我们的劳动

价值。
   然而, 驻场厂家承诺驻场促销人员,由驻场厂家每个月支付200元

管理费交好又多管理驻场促销人员,由好又多严格按照国家劳动法执

行(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40个小时)具体时间由好又多安排(上下班

时间及休息时间)。超出的时间驻场厂家一律不支付任何工资。

nuaogeming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RE:重庆好又多大礼堂店

谁说厂商驻场工时由好又多安排!制度不清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3楼
真是笑死人了 !好又多驻场是在进场之前与厂商签了劳动合同的、工时当然属于厂商安排了,咋会怪在好又多头上了?不过不清楚不要紧多去了解一下也是应该的!

和魔鬼在一起

积分:61    金币:30
  |   只看他 4楼
我赞成,驻场要提成的嘛,厂商要业绩那你只拿基本工资厂商不就要破产吗?你还搞个锤子啊.
---------------------------------------------------

一个人的孤独

积分:631    金币:262
  |   只看他 5楼

我认为啊,驻场促销跟本商场员工就应该同等享受休息的时间才是,不然啊,就是极端的不平等了,呼吁啊~~~~~

---------------------------------------------------
人是群居动物,我每天都和很多人接触,但我还是一个人.

君恒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6楼

至于促销每月休4天假那都是与自己所卖产品厂商达成的协议!好又多只是起到管理制度制定、执行的职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